選單 首頁 搜尋

《風水世家》男星驚傳離世 妻從美國趕回台灣

2023/04/26 17: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風水世家》男星驚傳離世 妻從美國趕回台灣

港星宗華出生於香港,修完大學課程後加入邵氏當基本演員,今(26)日驚傳過世消息,享壽79歲,曾和他合作過的資深導播遺憾表示,「靜靜的走了,真是太難過、太突然了」。

宗華原名鄒忠志,1969起,先後演出《獨臂刀王》、《大軍閥》、《俠義雙雄》、《流星蝴蝶劍》等,特別是《流星蝴蝶劍》更是被譽為著名武俠片導演楚原的代表作。他後來來台發展,1980年代初期淡出幕前,以導演或製作人身份轉投電視圈,作品包括《楊貴妃》、《西施》、《八千里路雲和月》、《一門英烈穆桂英》等劇。

YT廣告

宗華於1990年代中期後,淡出演藝圈,移居美國十多年,2011年復出主演民視八點檔《父與子》,2013年演出接檔的《風水世家》。他在八點檔《父與子》開拍前認了五名乾子女,分別是沈世朋、方馨、唐豐、傅子純、陳宇風。

宗華雖然有三高毛病,但平日精神狀況不錯,如今傳出離世消息,令人相當不捨,曾和他合作過的資深導播遺憾表示,「靜靜的走了,真是太難過、太突然了」,目前由宗華生前友人打理靈堂事務,後續事項要等美國的妻子返台後進一步安排。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林襄韓國街頭跳開花舞 疑被司機噱錢
林采緹離婚3年爆新歡 熱戀小2歲東山鴨頭老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