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爆2016年最後悔公布戀情 KID:沒被拍到不會承認!

2016/09/18 16:38 字級:
自爆2016年最後悔公布戀情 KID:沒被拍到不會承認!

▲(圖/許維恩臉書

藝人KID(林柏昇)靠著《綜藝玩很大》,讓事業登上高峰,除了通告、廣告邀約不斷,還與吳宗憲聯手創立了潮牌,而與女神許維恩的緋聞,傳了好久,終於在今年四月公開戀情,不過KID日前卻在節目中透露,其實他2016年最後悔的一件事居然就是「公布戀情」。

KID(林柏昇)和愷樂共同主持的新節目即將開播,在快問快答時被問到「2016最後悔的事」,他直說今年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布戀情,原因是因為受到太多的關注。

而節目當中討論「嫩妹和姐姐的差別」,普遍認為不少年輕妹妹喜歡一開始交往就上社群網站更改感情狀態,馬上公開關係,而姐姐則是會先觀察個一陣子,不會輕舉妄動,KID對於這個話題超有感,坦言:「當然是能不承認就不承認,要不是因為被拍到,我才不會承認!」

KID坦承自己把愛情擺在第一,會為了對方在所不惜,當初公開戀情,並非出於自願,他表示想要好好保護這段關係,深怕因為公開,而受到外界太多的關注會影響感情,不過兩人目前互動甜蜜,感情依舊穩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ID 許維恩 公布戀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