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眼熟!大咖男星親自面交樂高 真實原因曝光

2023/04/01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好眼熟!大咖男星親自面交樂高 真實原因曝光

自男團《棒棒堂》出道的男星敖犬(莊濠全),因帥氣外表和幽默性格圈粉無數,先前他結束大陸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工作後,將事業重心移回台灣,他也時常透過節目和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日前敖犬親自與女賣家面交樂高,過程被女友拍下PO網,還逗趣地為他配音,透露親自面交的原因,相當逗趣。

▼敖犬與女友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敖犬IG)

▼敖犬與女友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敖犬IG)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敖犬身穿黑色帽T和牛仔褲,休閒感滿分,搭配黑色棒球帽和口罩,更是顯得相當低調,他與女賣家相約在超商門口面交樂高,拿到東西後還親切地向對方揮手告別,展現十足親和力。

YT廣告

女友發發將過程拍成限時動態,幽默寫下「樂高賣家們小心,野生敖犬出沒」,並配音「路邊直擊敖犬不藏了,和陌生女子私下交易!」發發透露,敖犬是為了省120元運費,才會選擇面交,敖犬也轉發了女友的限動,直言120塊可以買15瓶的養樂多,能省則省,小倆口逗趣的互動也引發討論。

▼敖犬親自面交樂高,展現十足親和力。(圖/翻攝自敖犬IG)

▲▼敖犬親自面交樂高,展現十足親和力。(圖/翻攝自敖犬IG)

▼敖犬親自面交樂高,展現十足親和力。(圖/翻攝自敖犬IG)

 

(封面圖/翻攝自敖犬IG)

 

【往下看更多】
《黑暗榮耀》李到晛霸氣認愛林智妍:請以溫暖視線關注
女星驚爆「3部私密片」遭外流 前男友急發聲明澄清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