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大咖天后現身小吃店 私下穿搭曝光…路人完全認不出

2023/03/31 2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超大咖天后現身小吃店 私下穿搭曝光…路人完全認不出

野生天后現身小吃店!天后蔡依林(Jolin)今(31)日突然現身某間小吃店,只見她身穿Oversize紫色外套加上運動褲,下身搭配亮眼的黃色長襪以及螢光粉紅色的球鞋,蔡依林PO出這一身休閒的穿搭,還打趣地說「會太亮嗎?」立刻引發粉絲討論。

剛從歐洲工作兼度假回來的蔡依林,本月中旬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分享將在今年推出全新專輯,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都期待不已,今日難得曝光私下動態,只見她一身繽紛現身小吃店,儘管是私下休閒服,身上各個行頭都超亮眼,讓人難以移開視線,不過,竟然沒有被任何人認出來,讓部分人感到相當意外。

YT廣告

▼蔡依林PO出亮眼休閒照。(圖/翻攝蔡依林自IG)

▼蔡依林PO出亮眼休閒照。(圖/翻攝蔡依林自IG)

值得注意的是,蔡依林展現高度親和力,在限時動態中笑問「會太亮嗎?」,引發熱烈討論,事實上,這身螢光配色可不是人人都能駕馭,蔡依林由內而外散發出超脫世俗的氣場,在休閒與高調之間,呈現恰到好處的效果。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蔡依林震驚「茄子蛋被爆解散」 直覺反應曝光
國外街頭請女路人幫拍照 本尊竟是超大咖天后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