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錄影突爆意外!金馬影后出手解圍 荒謬場面曝光

2023/03/31 17: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小S錄影突爆意外!金馬影后出手解圍 荒謬場面曝光

演藝圈主持人小S(徐熙娣)主持經驗豐富,然而日前在訪問金馬影后張艾嘉時,遭遇了突發狀況,甚至連張艾嘉都蹲下幫忙,畫面相當混亂,卻也讓大家笑翻了。

▼小S在錄影中突然發生事故。(圖/東森綜合)

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大咖演員張艾嘉上節目,當天主持人小S身穿一襲性感的黑色洋裝,洋裝上有複雜的鏤空挖洞設計。小S一開場就表示,很榮幸能夠邀請到張艾嘉,並大讚她相當有才華,在每個時期都能散發出獨有的魅力,想不到等到張艾嘉坐下聊沒幾句話就發生意外。

YT廣告

當下小S坐在高腳椅上時,她的鞋跟竟然穿過其中一個孔洞,讓她大喊「等一下我鞋子啊」即使她拼命地試圖掙脫,也無法擺脫這個孔洞。眼看小S遲遲無法自行掙脫,一旁助理主持派翠克和其中一位女班底上前幫忙,接下來甚至連張艾嘉也起身親自蹲下來協助小S,讓她捂嘴狂笑。張艾嘉前輩還立刻起身鞠躬道歉,緩和了這個局面。

▼張艾嘉蹲下幫小S解圍。(圖/東森綜合)

最後,張艾嘉前輩提醒小S別再把裙子撩起來,因為怕放下來會再度勾住。小S連忙解釋,她只是為了避免再次勾住才撩起裙襬。對於這樣「特別的」歡迎儀式,張艾嘉前輩不禁笑了起來,並詢問小S的衣服為何有那麼多的洞。

▼張艾嘉受到如此特別開場待遇,不禁笑了出來。(圖/東森綜合)

影片在上傳後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那什麼裙子!太好笑了」,節目邀請到重量級來賓,小S依然不改幽默本色,而發生「事故」張艾嘉也貼心蹲下幫忙,荒謬的景象讓現場來賓都笑翻了。

(封面圖/東森綜合)

 

【往下看更多】
女星求子!名醫竟要尪「熱水狂沖蛋」 浴室傳出慘叫
小S超後悔「身上2刺青」 鬆口:很多很台的人都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