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於!田馥甄生日宣布大喜訊 粉絲嗨炸

2023/03/30 13: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妤倢 字級:
讀稿
終於!田馥甄生日宣布大喜訊 粉絲嗨炸

女星田馥甄已經許久沒有在台北開演唱會,而今(30)日適逢40歲生日的她,宣布將在8月於台北小巨蛋開唱,與粉絲相約小巨蛋見,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興奮不已。

 

▼田馥甄宣布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今(30)日,田馥甄(Hebe)凌晨社群平台發文,宣布將重返小巨蛋開唱,「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是得知又能在台北小巨蛋拿起麥克風,把心情一一唱成歌,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甄開心!我們八月見喔!」,破萬名粉絲聞訊歡聲雷動,紛紛留言「啊!!太好了!期待!台北小巨蛋見!」、「一早的驚喜整個都醒了,太開心了,生日快樂My love」、「馥甄330生日快樂,希望健康平安、做開心的事、唱妳最愛的歌,好期待八月」、「生日快樂,希望八月能如願聽到妳的演唱會」、「女神生日快樂,未來多少個十年都會陪著你,願身體健康,演唱會見」,就連好姐妹Ella也一早送上生日祝福,正在體驗爬山樂趣的Hebe則笑說「這位媽媽好早啊,但我也不遑多讓。」

 

▼田馥甄宣布將重返小巨蛋開唱,直呼「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何樂音樂臉書)

YT廣告

 

此外,對於40歲的來臨,田馥甄有感而發寫下「一步步走到了不惑之年,四十擺在眼前,風光明媚。謝謝我的身心支持自己走到這;更感謝一路相伴的你。」但是她坦言,「關於如何明辨事理而不致迷惑,還是有點困惑。」她也期許自己新的一年「學習不揮霍健康、不浪費時光、不糾結已經發生的、不擔憂還沒發生的、不胡亂勉強,也不輕易責備自己。」

 

▼田馥甄期許自己邁向新的一年「學習不揮霍健康,也不輕易責備自己。」(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2020年田馥甄在台北小巨蛋的「一一」巡演開跑,但是在2022年唱到高雄巨蛋時,卻因為她感冒失聲,加上天災影響,導致後續的場次都延期,而這次終於確定重啟巡演,消息一出,讓粉絲激動不已,她也與粉絲相約8月台北小巨蛋見。

(封面圖/翻攝自何樂音樂臉書)

 

【往下看更多】
Selina懷孕3個月 田馥甄曝當下第一反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