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凱希認愛了!分手9個月再結新歡 熱戀百億富二代

2023/03/29 11:45 字級:
讀稿
徐凱希認愛了!分手9個月再結新歡 熱戀百億富二代

本刊29日曝光徐凱希與「百億富二代」邱柏翰的新戀情,對此她的經紀公司認愛之餘,同時回應:「凱希上段感情結束後9個月才開始這段感情,也很小心翼翼保護剛萌芽的戀情。」今年1月徐凱希宣布與前男友情斷時則已先恢單半年。

此外,所屬公司也表示:「她(徐凱希)已到適婚年紀,交朋友很正常,希望大家給予祝福,並保留空間給他們。」徐凱希目前已經34歲,當時宣布恢單時曾說「(工作)成績交出亮眼成績單,未來會先把重心放在衝刺事業」,如今也算兩方面都有好的發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趣的是,早前徐凱希曾描述自己的感情世界,坦言歷任男友們幾乎都是同個圈圈的人,比如本來和A男在一起,分手後同個圈圈、一直是朋友的B男安慰完難過的她,結果進而交往。

後來跟B男分手,徐凱希並沒因此離開圈圈,其中一個朋友又介紹表哥C男給她認識然後交往,沒想到C男剛好又跟B男共同興趣,雙方因此變成麻吉;再下一任D男也是,總之前男友們沒有交惡,反而「同一個生活圈很方便,就是不用去打聽這個人」。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富二代帶回家】徐凱希爆戀百億富二代 「人肉麻花捲」夜纏回豪宅
【富二代帶回家1】徐凱希深夜肉纏新歡 出國滑雪「露蜜餡」被抓包
【富二代帶回家2】徐凱希恢單3個月有新伴 富二代身分起底!曾捲李蒨蓉阿帕契事件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徐凱希爆戀百億富二代 「人肉麻花捲」夜纏回豪宅
連千毅生日趴!長瀨昆妮大挖空現身 網友暴動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