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不出來呀!隋棠懷胎5月「沒人知」夫低調伴妻護駕

2016/09/16 18:00 字級:
看不出來呀!隋棠懷胎5月「沒人知」夫低調伴妻護駕
圖/隋棠 Sonia Sui

藝人隋棠16日下午在臉書貼出兒子四格照片,並在圖中寫道「唉,好煩噢」、「當然,哥是很開心妳來啦妹妹」、「但以後媽媽一叫寶貝」、「只剩1/3的機會是我了」,隋棠還寫下「嗨,Lucy」。隋棠幸福宣布懷第2胎,並取名Lucy。經紀公司也證實隋棠已懷孕5個月。

隋棠15日出席Endless Jewerly珠寶商在台中新光三越時尚週的活動,她身穿藍色絨面禮服,略帶寬鬆的長洋裝將全身包緊緊,僅露出手腳,但現場完全沒有人察覺她二度懷孕當媽媽。最後隋棠僅現身約半小時就離開,據了解,老公Tony當天也在場,低調護妻出席活動,相當貼心。

隋棠2015年和交往5個月的老公Tony閃電結婚,並生下寶貝兒子Max,婚後經常在臉書上貼出兒子Max照片,可愛模樣總引發粉絲瘋傳。隋棠8月19日在活動上見到粉絲的小女兒,就坦言確實會想再拚一個女兒,她說:「跟小女孩講話就會不自覺地變得很溫柔,動作也會變得更緩慢小心,反倒是和兒子MAX不會這樣,認為女生真的很不一樣」。

圖/隋棠 Sonia Sui


▼隋棠15日出席活動,現場完全沒有人察覺她二度懷孕當媽媽。圖/Endless Jewerly


圖/隋棠 Sonia Sui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