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高中仗著漂亮霸凌」 邵庭點出不合理關鍵回嗆

2023/03/28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遭爆「高中仗著漂亮霸凌」 邵庭點出不合理關鍵回嗆

桃園的狒狒27日遭到獵人槍殺身亡,藝人邵庭感到不捨,傷心大哭半小時,在臉書發文「身而為人,我真的很抱歉」,卻被酸民攻擊「高中時霸凌人」,讓她當場氣炸,在直播上開嗆酸民。

脫逃18天的狒狒27日遭到獵槍打中左胸,因為傷勢過重死亡,同日邵庭在臉書貼出以「狒狒被死神接走」為主題的迷因圖,寫下身而為人,我真的很抱歉」,還發限時動態寫下「這幾天每天都在搜尋狒狒的動態,想知道牠去哪裡了,是不是平安,查完動態之後,我都說,希望牠不要受到傷害,希望牠平安」,結果在得知狒狒死掉之後大哭半小時,難過的說「對不起,對不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邵庭難過的發文。(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難過的發文。(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在抒發完心情之後,卻遭到酸民攻擊,有人自稱自己與她同高中,指控邵庭「仗著自己漂亮霸凌人」、「用妥瑞症賣慘」,讓邵庭一頭霧水,今(28)日她開直播無奈表示,早就預想到會有酸民說她「蹭熱度」、「很假」,她不會生氣,只會覺得很無奈,但是竟然有人說她高中霸凌人,就讓她氣到難以接受。

邵庭氣得大喊「我從小就長得像顆綠豆,高中長得像鳳梨、像一顆菜頭,我現在沒有高中的照片,不然我真的拿出來,我高中長得漂亮?還真的是謝謝餒,我高中才是被全班討厭被霸凌的人,我都沒出來講了」,嗆酸民無憑無據亂攻擊,「如果真的要造假,你還不如說我高中E罩杯霸凌別人算了!」

至於被攻擊「用妥瑞症賣慘」,邵庭反問酸民「妥瑞症到底哪裡慘?我好手好腳我快快樂樂,我嫁了一個好老公,我到底哪裡慘?從頭到尾都沒有」,並說明自己公開妥瑞症的用意,是想讓病友們知道,即使罹患妥瑞症,還是可以像她一樣正常生活,並不會拿這件事來「賣慘」,痛罵酸民「你現在是用妥瑞症這件事情霸凌我們!」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邵庭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獵人說要去打鳥!竹縣否認委託 抓狒群組對話曝光
獵人直指授權開槍 六福村不忍了:將提告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