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楊烈二哥過世!臉書114字悲痛發聲:走完舒適圓滿旅程

2023/03/26 19: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楊烈二哥過世!臉書114字悲痛發聲:走完舒適圓滿旅程

資深藝人楊烈今(2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的二哥在醫院安詳離世,「二哥已於今天凌晨祥和永眠了」,他也對所有致上關心的朋友,以及醫護人員表達感謝。

楊烈前一晚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的二哥住進加護病房,自己的心情相當複雜,「我很慌亂!我的二哥在安寧病房,我有危機的感覺,但有些不知所措」,他也請外界一起幫忙集氣,讓二哥度過難關。

YT廣告

貼文曝光後,不少演藝圈好友、政治人物都幫忙加油打氣,包含林佳龍表示「為二哥集氣、祈禱,平安」,方文琳表示「祝福二哥平安渡過難關,早日康復」,蔡易餘表示「楊大哥加油,幫二哥集氣」,對於好友們的祝福,楊烈也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楊烈在臉書發文,請外界幫二哥集氣。(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楊烈在臉書發文,請外界幫二哥集氣。(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楊烈二哥罹患大腸癌,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末期了,後來更引起腎衰竭,上周還能交談,到了這周已經無法說話,時而清醒時而昏迷,讓楊烈感到非常不捨。

楊烈臉書全文

非常非常感謝所有集氣、關心的朋友再一次的感謝大家,向大家報告一聲:我的二哥已於今天凌晨祥和永眠了,同時感激關渡馬偕紀念醫院安寧病房蘇文浩醫師及醫護團隊細緻專業的護療,讓我最親善的兄長走完舒適圓滿的旅程,感激不盡!朋友們再謝謝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往下看更多】
26歲人氣女星驟逝 生前最後貼文曝光
被一手捧紅!《霹靂火》編劇癌逝 女星沉痛發聲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