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歌手紀曉君回家鄉賣雞腳 張惠妹也是常客

東森新聞 2023/03/25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曲歌手紀曉君回家鄉賣雞腳 張惠妹也是常客

金曲歌后紀曉君回家鄉台東,現在在賣「麻辣滷雞腳」,連天后張惠妹都是常客。

▼一整鍋用了各式香料和新鮮雞腳燉煮的麻辣滷雞腳。(圖/東森新聞)

▼一整鍋用了各式香料和新鮮雞腳燉煮的麻辣滷雞腳。(圖/東森新聞)

歌手紀曉君:「嬰仔嬰嬰睏一暝大一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曲歌手紀曉君在金曲獎舞台上唱出台灣民謠,動人歌聲讓所有觀眾聽的如癡如醉,但其實就在3年前,紀曉君和丈夫回到了家鄉台東開創了新事業。

記者vs.歌手紀曉君:「這大家一定很難想像,大家好我是紀曉君,雞腳君。」

金曲歌手紀曉君穿上圍裙拿著鍋鏟烹煮美味雞腳,這一整鍋用了各式香料和新鮮雞腳燉煮,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金曲歌后紀曉君回家鄉賣雞腳。(圖/東森新聞)

▼金曲歌后紀曉君回家鄉賣雞腳。(圖/東森新聞)

歌手紀曉君:「看似很像很硬,吃起來就入口即化有沒有。」

除了這一到麻辣雞腳之外,紀曉君還特別準備這一道麻辣豆腐,也是經過滷汁熬煮最後在豆腐上灑上蔥花,也是不少饕客最愛,歌手紀曉君3年前和丈夫回到台東定居開創滷味店,結果不只大受歡迎訂單爆滿,甚至連天后阿妹張惠妹都常光顧品嘗。

▼麻辣雞腳跟麻辣豆腐是不少饕客的最愛。(圖/東森新聞)

▼麻辣雞腳跟麻辣豆腐是不少饕客的最愛。(圖/東森新聞)

歌手紀曉君:「就感覺是做好一個成品,一個東西的時候,你就會覺得說,好厲害喔這樣,大家就是覺得好吃就是最開心的。」

為了準備每天爆滿的訂單,紀曉君兩夫妻天還沒亮就開始忙碌備料清洗食材,分工合作,獲得好評,也讓夫妻滿滿成就感。

歌手紀曉君:「很好玩是人家會跟我來買東西,就是會找錢這樣,因為小時候就是很愛演當老闆娘那種,長大就是圓夢。」

紀曉君過去不只得過金曲獎肯定,也參與不少音樂或是電影戲劇表演,現在回到家鄉台東賣雞腳拼出事業另一片天,也從客人享受美食的表情中獲得滿滿成就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