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熊主持活動穿超辣 男星偷瞄眼神露餡了

2023/03/25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鍾淳渝 字級:
讀稿
熊熊主持活動穿超辣 男星偷瞄眼神露餡了

熊熊(卓毓彤)的好身材相當出名,也曾經有人將她封為「台灣第一美胸」。昨(24)日她和無尊共同主持活動,並分享私下畫面給粉絲們,只見影片中,熊熊穿著深V禮服,開心的蹦蹦跳跳,而旁邊的無尊呈現一種「想看不能看」的狀態,還做出懲罰自己偷看的動作,搞笑模樣引發眾人討論。

▼熊熊在昨天的活動上穿著一身深V禮服跳舞。(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在昨天的活動上穿著一身深V禮服跳舞。(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昨日在IG放出一段熱舞影片,並提到這是與無尊第二次共同主持同一家公司的活動,兩人趁著台上有其他藝人表演時拍段小影片,可以看到熊熊穿著一身漂亮的薄紗材質禮服,胸前也很大方地露出深V事業線,並隨著舞台上的音樂蹦蹦跳跳,開心地舞動身姿,引起一旁的無尊時而忍不住的瞄向熊熊,又急忙轉開,但又忍不住將目光轉回去,後來似乎覺得自己這樣太好,還拿手掌拍一下自己的臉頰,自打好多次巴掌,模樣十分逗趣,不到一天的時間,已有2.5人按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無尊嘗試多次移開視線,無奈失敗,還自打巴掌。(圖/翻攝自熊熊IG)

▼無尊嘗試多次移開視線,還自打巴掌。(圖/翻攝自熊熊IG)

無尊的真實反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虧他「尊哥請好好平視眼睛,勿低頭」、「無尊想看又不敢看XD」、「是不是要害無尊又上一次頭條,誰能抵擋不去看啦XD」;還有網友拉出正牌女友阿喜嚇唬他,「無尊請控制點,不然回去應該有滿地的算盤+酒瓶蓋」、「抵抗力有點弱,看來阿喜沒訓練好」、「阿喜在旁邊很生氣」、「無尊最後的同步點頭是想回家跪主機板吧」。

▼網友笑虧無尊回家要跪主機板。(圖/翻攝自熊熊IG)

▼網友笑虧無尊回家要跪主機板。(圖/翻攝自熊熊IG)

事實上,無尊先前就曾因為緊盯熊熊身材曲線,而引起網友討論,當時也是熊熊在台下嗨翻天,忍不住跟著節奏搖擺,而無尊的眼神也隨著熊熊移動,視線還突然往下移,緊盯著熊熊的左下方看。無尊事後解釋是因為突然發現熊熊的衣服好精緻好好看。雖然男生會有這樣的反應都在情理之中,但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視線啦。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無尊IG)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宣布「成功戒掉大麻」 30年躁鬱症治癒了
女星錄影「衣服滑落」疑走光 網見影片驚:很多草莓
峮峮不藏了!大尺度躺床照曝光 宣布重磅喜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