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震驚!艾成親弟猝逝 家屬悲痛曝死因

2023/03/22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快訊/震驚!艾成親弟猝逝 家屬悲痛曝死因

藝人艾成的弟弟艾翔前幾天才剛上節目錄影,突然傳出在20日下午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

▼艾成的弟弟艾翔驚傳猝逝。(圖/翻攝自王瞳IG)

▼艾成的弟弟艾翔(右)驚傳猝逝。(圖/翻攝自王瞳IG)

YT廣告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艾翔在20日下午4點多因為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0歲。

日前胡瓜在錄《最強綜藝秀》當天,正巧王瞳帶著已故藝人艾成遠從古晉飛來台灣的家人進電視台,被眼尖的胡瓜看到,立刻邀請艾成一家人直接入鏡,看到王瞳的胡瓜更是給她一個大擁抱,還問艾成一家人來台灣缺不缺旅費?

★延伸閱讀★艾成出現了?胡瓜主持一半當場嚇壞 驚人真相曝光

胡瓜一眼看到酷似「艾成」的大弟艾翔,坦言第一眼看到時嚇壞了,胡瓜看著他哼兩句艾成生前在節目最後一次錄影唱的歌,在完全沒有彩排情況下,艾翔一被cue突然唱跳起來,相似程度簡直是「艾成突然出現了」讓全場驚呼連連。

▼胡瓜邀艾翔(右)唱歌。(圖/民視提供)

▼胡瓜邀艾翔(右)唱歌。(圖/民視提供)

胡瓜還邀請艾成的2個弟弟艾翔、艾衛參加挑戰賽,讓艾成一家人興奮不已,沒想到意外效果十足,大弟艾翔玩起遊戲跟艾成相似,一直過不了關,壓不破軟墊上的大氣球,男藝人們還一起抬他壓破氣球,最後胡瓜更是cue他再次唱跳一次,笑歪全場。胡瓜受訪時提到,看到王瞳跟他們家人相處如此親密,也想逗他們笑笑開心一下,看到王瞳現在過得很好,也放心許多。

▼艾成的兩個弟弟,左為艾衛、右為艾翔。(圖/民視提供)

▼艾成的兩個弟弟,左為艾衛、右為艾翔。(圖/民視提供)

被問到為何邀請艾成2位弟弟參加挑戰賽?胡瓜說可以讓他們看到台灣人的溫暖,也可了解艾成生前的藝人工作,上通告可是很辛苦的,胡瓜還說「艾成常常在挑戰結束自己突然會唱歌,剛剛我還特別cue他弟弟再唱一次也是這個用意」,除了帶來歡笑之外,也讓大家回憶一下艾成,怎知到艾翔結束錄影回馬來西亞幾天就突然猝逝,令家人帶來無比悲慟與打擊。

(封面圖/翻攝自民視直播)

 

【往下看更多】
艾成出現了?胡瓜主持一半當場嚇壞 驚人真相曝光
王瞳淚吐艾成「生前委屈」:至今都難以忘懷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