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主播認了「被家暴」 瘀青化妝蓋不住…凶手超意外

2023/03/21 18:54 字級:
讀稿
美女主播認了「被家暴」 瘀青化妝蓋不住…凶手超意外

主播陳家頤2019年嫁給同為主播的王李中彥,2021年10月底生下兒子,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媽媽經。今(21日)她突然曬出一張眼窩瘀青照,透露「是的,我被家暴了⋯」,引起網友擔心,還好原來只是誤會,因為凶手不是別人,而是她還聽不懂人話的兒子。

▼主播陳家頤曬出一張眼窩瘀青照,透露「是的,我被家暴了⋯」。(圖/翻攝自陳家頤臉書)

▼主播陳家頤曬出一張眼窩瘀青照,透露「是的,我被家暴了⋯」。(圖/翻攝自陳家頤臉書)

陳家頤發文認了,「是的,我被家暴了,從沒想過與你相約來世的人,會是對你下重手的那一個」,她描述傷勢在眼窩上方,青黃的瘀青就算蓋了厚重遮瑕,也遮不住透出的瘀青,眉骨還有些微腫脹,她也透露傷勢是被兒子丟玻璃奶瓶砸到所致。

陳家頤感謝這幾天化妝師花了很多時間遮蓋紅腫瘀青,還因為怕弄疼她,手法溫柔又細膩,髮型師也很聰明用瀏海稍微幫忙擋住。

她開玩笑警告兒子,「由於小半獸人聽不懂人話,短期內應無教化可能,是不是該建請從重量刑,以杜絕喝奶喝到睡著手滑之歪風。」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神經太大條!瓦斯爐忘記關火「17小時」 女星自責:無法想像後果
周慧敏陪伴浪浪 慘被「霸王硬上」尿褲管!55歲驚人狀態曝光
賈永婕二度道歉!斥網路霸凌 澄清沒拿公關票看BLACKPINK演唱會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陳家頤臉書)

 

【往下看更多】
氣象報一半!女主播眼睛上吊倒地 驚悚畫面直播放送
正妹開價2千全套 26歲男興奮赴約…因一事秒滅火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