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晴脊椎惡化送急診 心臟無力險休克:一口氣快過不去

2023/03/20 22: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妤倢 字級:
讀稿
王晴脊椎惡化送急診 心臟無力險休克:一口氣快過不去

擁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王晴,不僅外型甜美,更有精湛的演技,睽違5年拍攝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女鬼「曾愛妮」,最近順利殺青的她透露拍攝期間曾因為中度脊椎側彎的舊疾,讓她苦不堪言,甚至兩度送急診,讓她喘不過氣,難受到以為要休克了。

 

▼王晴深受脊椎側彎的困擾。(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客串三立戲劇《一家團圓》,戲份告一段落,順利殺青的她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大家,愛妮下台一鞠躬,雖然時間很短,但能在我做鬼的這段時間遇到你們,我真的覺得很幸福」,戲外她也不定期分享,自己正在脊椎矯正復健,「請大家放心,我身體還是很健康沒什麼大問題,只是需要復健一陣子,我還是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的!我還是有很多夢想和願望想完成的」。

 

▼王晴客串三立戲劇《一家團圓》,順利殺青。(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王晴受訪時表示,「其實一直都有戲劇邀約,只是怕身體承受不住,也會拖累到劇組,因此若有長期的拍攝都不敢接,這次因為是短期拍攝,便想著可以挑戰看看」,但在拍戲途中,因為深受舊疾的困擾,需要吃肌肉鬆弛劑,她怕會嗜睡都不敢吃,僅服用止痛藥,但是完全沒效,「我會在外景車上一直哀嚎,有時候拍到凌晨,痛起來會沒辦法喘氣。」

 

▼王晴曾因為舊疾復發,痛到無法喘氣。(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透露,原本以為是感冒才沒辦法挺腰,「要扶著牆,心臟無力做了一大堆心電圖,都查不出原因,感覺都要休克,還送了兩次急診,感覺一口氣快過不去,後來開始覺得背跟前胸都很痛,想說會不會是骨頭的問題,才發現真的是太歪了,醫生說是中度脊椎側彎,導致胸口會一直拱著。」

 

現在的她每天都穿矯正背架,還安排了復健課程,除了努力治療身體,她也不忘雕塑體態,但因為脊椎問題沒辦法練腹部肌肉,只好靠外力幫忙,她希望下次能用更好的狀態跟大家見面。

 

(封面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本土劇女星王晴腸子炸痛!深夜緊急送醫:已簽切結書
本土劇女神遭爆是「地主千金」擁車站前整排房 她鬆口回應了
「本土劇林志玲」口罩戴雙層 回家脫罩一看全爛了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