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賽應援人氣再攀升 峮峮趁勢搶日本市場

東森新聞 2023/03/20 08: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在經典賽應援表現搶眼的啦啦隊峮峮,知名度再度攀升,峮峮打鐵趁熱開拓日本市場,趁勢推出日文版寫真集,峮峮PO出照片宣傳,引發日本網友暴動。

中信兄弟啦啦隊峮峮:「日本網友好,我是峮峮。」

YT廣告

峮峮特別用日文向日本粉絲打招呼,因為她的第二本寫真集數位版就要在日本上架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峮峮:「其實第一本書的尺度也是裸背,但是第二本書,我自己覺得尺度比較大是因為,就是溫泉系列。」

峮峮才翻了幾頁就非常有看頭,為了加強宣傳,峮峮特別用日文PO了一張剛睡醒的照片,網友看完後都要暴動了。而且這次寫真集質感特別好,原來峮峮特地請來有多年攝影經驗的演員林予晞負責掌鏡。

攝影師林予晞:「峮峮平常應援別人的時候努力的樣子,我希望在這次的寫真集裡面,可以讓大家看到比較應援以外的面向,比如說她很放鬆,然後她很自在。」

中信兄弟啦啦隊峮峮:「炸裂陳子豪,一級炸裂陳子豪。」

峮峮賣力和學妹尬舞,在台灣當啦啦隊競爭激烈,新人輩出,尤其人紅是非多,流言就跟著來。現在竟然有傳聞說,32歲峮峮體力無法負荷,將要退出啦啦隊。

中信兄弟啦啦隊峮峮:「體力的部分是滿辛苦的,但是我覺得在整個過程當中,心情情緒上跟整個環境,帶給我的能量都是非常好,非常正面,所以我自己是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大環境 。」

中信兄弟啦啦隊:「中信兄弟強攻強攻,中信兄弟強攻強攻。」

峮峮和姊妹們再跳上一段,展現熱情活力,雖然峮峮現在多方面發展,但是只要能跳,絕不會輕言退出。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YouTube)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