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媛帶女兒看BP「站椅子嗨跳」還PO限動 網全怒了

2023/03/19 19:03 字級:
讀稿
名媛帶女兒看BP「站椅子嗨跳」還PO限動 網全怒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本週末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開兩天演唱會,不少台灣藝人、名人都攜家帶眷前往朝聖,當中「威騰船務千金」也是紅豆食府董娘的名媛林牧潔,也帶著女兒去聽,但她放任女兒站上椅子上看演唱會,甚至還拍下發限時動態,這樣可能擋住後面消費者的行為,如今被網友討論,更痛罵「不是去看你女兒跳好嗎」。

★延伸閱讀★買不到BP票別怕 內行曝絕佳位置狂讚:完整聽到音樂

▼BLACKPINK在台灣擁有高人氣。(圖/東森新聞)

▼BLACKPINK在台灣擁有高人氣。(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賈永婕坐VIP看BP「站立嗨整晚」被罵爆 本人道歉了

BLACKPINK演唱會衍生許多社會問題,當中不少前方民眾把座位區當搖滾區,全場站立害後面觀眾看不到,主辦單位無法有效派出工作人員維持秩序,讓不少消費者事後都紛紛抱怨,更在網路上討論撻伐,當中包含女星賈永婕與親友就站起來影響到後面的觀眾,如今再爆名媛林牧潔的女兒「直接站椅子上跳」,甚至還是自己PO上社群網站的限時動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名媛林牧潔帶女兒看BLACKPINK演唱會,卻衍生社會問題。(圖/翻攝自IG)

▼名媛林牧潔帶女兒看BLACKPINK演唱會,卻衍生社會問題。(圖/翻攝自IG)

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對於林牧潔不制止女兒錯誤行為,甚至還發上社群網站當有趣的狀況,大罵她「大家是來看BLACKPINK唱跳,沒有想看妳女兒耶」,如今遭到撻伐她也刪除該動態,但至今沒有出面道歉。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明起回溫熱到週末…這2日像夏天「高溫飆35度」 1圖看懂1週天氣變化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買不到BP票別怕 內行曝絕佳位置狂讚:完整聽到音樂
獨/BP票難買!假VIP卡流竄 主辦方再釋出門票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