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上悠亞8月退休 19歲男突曬合照喊:交往6年

2023/03/16 14:29 字級:
讀稿
三上悠亞8月退休 19歲男突曬合照喊:交往6年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不久前宣布隱退,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對此她更新社群,向粉絲喊話「請大家支持我到最後」。與此同時,甚至還有一名上海男子,宣稱已跟三上悠亞祕婚,而且貼出詭異合照嘗試取信網友,但仍失敗遭到痛罵。

14日時三上悠亞在推特發文寫下「到8月為止我都還是AV女優三上悠亞!!請大家支持我到最後~」照片中她身穿清涼的白色泳衣,另組照片三上悠亞則是側躺,同樣也是姿態撩人,讓老司機們相當興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片商也蹭著話題,宣布三上悠亞新作名為「引退發表 126日後不再是AV女優的三上悠亞」,不過另有一名19歲的上海男子竟然宣稱與她交往6年之久,等於自己13歲就已跟人家交往,對方也到了見丈母娘的地步。

此外,該男甚至貼出合照試圖說服大家,不過因為太過粗糙所以討罵,包括聲稱該男特地為三上悠亞購買2億台幣的浦西第一豪宅「海泰北外灘」,還有私人飛機停機坪之類的;不過,許多人直呼一切「假的這根本是付費拍的照片」,「假到不能再假」。

▼上海男曬出與三上悠亞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鏡週刊)

▼上海男曬出與三上悠亞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鏡週刊)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三上悠亞8月引退!IKEA又跟到了 「一哭二鬧哏圖」網驚:不要開車
黃明志首攻蛋胃病復發 不服不能在香港演出
三上悠亞「認愛」百萬YouTuber 靠肩依偎還嘴對嘴咬薯條粉絲崩潰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震撼!三上悠亞正式宣布引退 老司機崩潰
日本AV女優加盟SWAG 達人激推:做夢也想不到
一周拍22支片!男優爸點群組影片 驚覺男主角是兒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