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退出啦啦隊 峮峮不忍了發聲明:不排除提告

2023/03/15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爆退出啦啦隊 峮峮不忍了發聲明:不排除提告

人氣女神峮峮(吳函峮)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一員,她憑藉甜美可愛的風格,擄獲一票粉絲,沒想到卻被爆出,因為人氣旺開始挑工作,還想退出啦啦隊,甚至考慮簽進緋聞對象柯震東的公司,對此,峮峮也不忍發聲了。

▼峮峮憑藉甜美可愛的風格,擄獲一票粉絲。(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憑藉甜美可愛的風格,擄獲一票粉絲。(圖/翻攝自峮峮IG)

32歲的峮峮擁有高人氣,日前更因為成為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經典女孩」,讓她再吸一波粉絲,沒想到《鏡週刊》爆出,峮峮有意轉型,近日開始挑選工作,不想照單全收,也感受到擔任啦啦隊員將有一票後浪持續往前推的危機感,甚至考慮簽進緋聞對象柯震東的公司,由於柯震東的「禾豐九路」在經營上從初始就蠻全方位,而且旗下已有簽了演員,也難怪峮峮目前的工作狀態會被聯想起來;不過根據再進一步的詢問,峮峮似乎真的有非正式地投石問路,才會有此風聲擴散。

YT廣告

針對「峮峮將從中信兄弟啦啦隊出走」一事,峮峮經紀人表示,「完全不是事實」,她強調峮峮一直有參與啦啦隊常規練舞和春訓,4月1日、2日中華職棒2023例行賽的開幕戰,她也會與球迷們在洲際棒球場見面,「另外我們也從未接觸其他領域經紀公司,無論代言、工作都照規劃中進行,謝謝大家關心」,峮峮也轉發經紀人限時動態,無奈寫下「早安,為什麼要亂說話」。

▼峮峮轉發經紀人限時動態。(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轉發經紀人限時動態。(圖/翻攝自峮峮IG)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峮峮經紀人透露,峮峮看到新聞相當驚訝,「她很開心參加WBC,也很期待參加開幕戰,我們真的一頭霧水…」,峮峮對於不實捏造感到無奈,已經對謠言蒐證,不排除走法律途徑來捍衛名譽,她在17日會出席Passion Sisters 十年有成記者會,屆時謠言自然不攻而破。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首度公開合照!王淨緊靠曹佑寧肩膀 網被親密照閃翻
新北「炒飯妹」暴紅!網友湧入朝聖 老闆催她快下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