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2歲峮峮傳離開啦啦隊 本人回應了

2023/03/15 08:20 字級:
讀稿
32歲峮峮傳離開啦啦隊 本人回應了

《黑的教育》上映之後好口碑開始逐漸擴散,但因並非是過往台灣會大賣的電影題材,所以首次當導演的柯震東帶領一票演員地毯式賣力打片,並想靠著名人效應、社群口碑減輕至少8千萬元才不賠錢的票房壓力;與此同時,他與峮峮的緋聞持續發酵。

本刊掌握圈內傳言,峮峮最近開始挑選起工作,不想照單全收;尤其32歲的她,也感受到擔任啦啦隊員將有一票後浪持續往前推的危機感,因而傳出峮峮有意轉型,全力往藝人方向邁進。

YT廣告

加上之前本刊拍到柯震東與峮峮夜遊,看來不搭尬的兩人竟湊一起,除了感到之間有些曖昧猜想,更有消息說或許會是工作方面的合作。

▼峮峮(中)之前被拍到跟柯震東夜遊。(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中)之前被拍到跟柯震東夜遊。(圖/翻攝自峮峮IG)

畢竟柯震東的「禾豐九路」在經營上從初始就蠻全方位,而且旗下已有簽了演員,也難怪峮峮目前的工作狀態會被聯想起來;不過根據再進一步的詢問,峮峮似乎真的有非正式地投石問路,才會有此風聲擴散。

只是峮峮因為網路人氣與較為綜藝的路線與人設,其實並不太適合「禾豐九路」培養新銳演員的口味,真要「破格」簽約的機會其實渺茫,也等於女方在此碰了個軟釘子。

對於無心啦啦隊的圈內傳說,峮峮本人回應:「沒啦,我還有去參加春訓欸!」並連續用3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否認;至於未來的經紀約動向,峮峮也表示沒有改變;「禾豐九路」方面也強調目前沒有簽下峮峮的相關規劃。

▼「禾豐九路」旗下的藝人跟峮峮的路線與人設不適合。(圖/翻攝自許莉廷IG)

▼「禾豐九路」旗下的藝人跟峮峮的路線與人設不適合。(圖/翻攝自許莉廷IG)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啦啦女神想轉型1】夜遊爆愛苗 峮峮升格「柯震東新歡」有戲唱
【啦啦女神想轉型2】導演柯震東心繫票房 與「他」爆爭執無力分神理花邊
【啦啦女神想轉型3】遭傳無心啦啦隊 峮峮親回應「1句話」曝現況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IG)

 

【往下看更多】
峮峮傳緋聞遭嗆「小鬼屍骨未寒」 男星力挺:難道要守寡79年?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