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戀ING!驚見余祥銓「幸福肥」大方認愛佳人相陪進家門

2016/09/14 11:01 字級:
熱戀ING!驚見余祥銓「幸福肥」大方認愛佳人相陪進家門
▲(圖/余祥全臉書/東森新聞)
人紅是非多的余祥銓最近有新歡了,情史豐富的他,前幾任女友似乎不怎麼得爸爸余天歡心,不過新女友似乎頗有一手,日前被目擊小倆口近出余家大門,看來似狠受余家夫婦所喜歡,而熱戀ING的余祥銓,幸福肥了將近十公斤,把前一陣子努力瘦身的肥肉又長回來了。

今年32歲的余祥銓,出道以來爭議不斷,曾經一度被爆吸食大麻,精神也曾出狀況,情路也走得相當坎坷,與「蹦奶妹」及李姓小開的三角戀情最受到大家的關注,一連串的感情風波讓余祥銓莫名其妙變成「小王」,與前女友Jenny感情路上分分合合也是讓人霧裡看花,事業上起起落落的表現,一提起外界就會自動把他跟「靠爸族」連結在一起,不過後來投資的醫美、賣過壯陽藥,最後再轉職貿易公司,成績表現都不錯,一改往日靠爸形象,但最近他又再度失業,外傳是因為獎金分配喬不攏,讓余祥銓決定走人。

▼(圖/余祥全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五月,余祥銓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現年28歲的正妹,來頭可不小的她年紀輕輕,已經是一家上市APP的老闆,一頭及腰的長髮,外形相當亮麗,像是豆花妹和林逸欣的綜合版,余祥銓雖然失業但熱戀ING的幸福生活,也是讓他爆肥了十公斤。

7月22日,《蘋果日報》直擊小倆口進出余天北投的家,身邊還有余祥銓的姐姐余亞萍陪同,正妹直接拿出鑰匙開門,這段戀情明朗化,先前余天夫婦就曾經在節目上透露兒子有新戀情,誇女生很照顧兒子余祥銓,對女方的喜歡不言而喻,喜悅全寫在臉上,還希望兒子可以積極上進一點,怕配不上優秀的女方。

而余祥銓為了護愛,口風超緊,不願承認兩人交往,表示現階段只是曖昧、還在追求中,可以看出余祥銓對新女友的愛護,另外也提到失業的他最近有在做投資買賣「成績不錯,還要再努力一點」,問到幸福肥一事,余祥銓也毫不隱瞞大方承認「胖了十公斤」,先前瘦身的10公斤又全部長回來啦。

▼余祥銓和前女友(圖/騰訊娛樂)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余祥銓 余天 新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