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鄭仲茵爆私密事 陳冠霖「當媒體面脫褲」證清白

2023/03/05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遭鄭仲茵爆私密事 陳冠霖「當媒體面脫褲」證清白

藝人的陳冠霖鄭仲茵20年前離婚,近日鄭仲茵在受訪時又再度提到陳冠霖,讓陳冠霖親上火線反擊,為了陳年往事隔空槓上。其實陳冠霖在2005年就曾上節目還原真相,影片又再度被挖出。

陳冠霖跟鄭仲茵2002年閃婚,隔年就離婚,還互控對方家暴對簿公堂,雙方鬧得非常難看,還被外界冠上家暴男、渣男的稱呼,人生一度陷入低潮。2005年陳冠霖上吳宗憲的節目《愛上9:30》還原各種指控與離婚內幕,他提到有提供度蜜月的照片給媒體,照片中的鄭仲茵臉上完全沒有被打的傷痕,還笑得相當開心,痛心的說「自己很後悔結這場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冠霖還提及,鄭仲茵爆料他有自殘傾向,指陳冠霖「只要一生氣就會拿筆狂戳自己的腿」,他也為此接受周刊採訪,還當著記者的面把褲子脫下來拍照「驗明正身」,讓眾人檢視他的腿部是否有傷痕,吳宗憲聽了之後皺起眉頭同情他「怎麼會這樣子呢…」。

★延伸閱讀★陳冠霖現任妻不忍了 重話警告鄭仲茵:快50歲成熟點

此外,陳冠霖也被鄭仲茵爆料過「有三顆睪丸」,讓他感到非常錯愕,陳冠霖也很無奈的說,「如果假設我有三顆蛋蛋的話,我何必要服兵役,這是常識嘛」,他說明「異於常人」才可以不用當兵,但他有確實服完兵役,等於回擊這項說詞。

而20年過去了,鄭仲茵日前又提到陳冠霖,讓陳冠霖發文回擊鄭仲茵「惡人先告狀」,曬出當年離婚的起訴書,表示當初是鄭仲茵先動手,並且被檢察官起訴,但他念在夫妻一場,依照協議給予經濟支援到小孩20歲,且單據與證明都存留著,銀行也可調閱。

▼陳冠霖曬出起訴書,表示鄭仲茵過去因打他而被起訴。(圖/翻攝自陳冠霖牛仔部落格臉書)

▼陳冠霖曬出起訴書,表示鄭仲茵過去因打他而被起訴。(圖/翻攝自陳冠霖牛仔部落格臉書)

雖然兩人的短命婚姻已是過往雲煙,但如今又再被提起,而男方也早已在2008年再婚,擁有一段美好的婚姻,只希望這段陳年糾葛能夠早日平息,雙方各自安好。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陳冠霖、鄭仲茵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鄭仲茵控懷孕逼交歡 陳冠霖昔上吳宗憲節目揭真相
陳冠霖現任妻不忍了 重話警告鄭仲茵:快50歲成熟點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