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搖飲爆是違建!遭台北建管處證實 Toyz回應了

2023/03/02 21:44 字級:
讀稿
手搖飲爆是違建!遭台北建管處證實 Toyz回應了

實況主Toyz(劉偉健)創立的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於3月1日正式開幕,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面對爆出違建爭議,台北市建管處今(2日)證實,為「既存違建」,將依法查報處分,若不改善就會依法拆除。

台北市建管處指出,該案址屬於民國83年(西元1994年)以前的既存違建,依現行規定應拍照列管,然而經派員到場勘查,違建有部分作為營業性廚房使用,已違反規定,將依法查報處分,並要求業者改善,若不改善就會要求除拆掉全部違建。

YT廣告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違建查報案件明細顯示,「拾汣茶屋」所在位置曾於2013年6月因違建而自行拆除,然而自2015年起陸續又有店家進駐,直至輪到「拾汣茶屋」於該地點開幕。該違建曾於2018年2月對該地進行協調,不過最後並未有結論,僅寫下「經107年2月27日議員議會結論未送達」。

對此,Toyz稍早於社群媒體回應「目前進度就是配合建管處輔導改善啦!真的配合不了就看看房東怎麼搞囉,問題不大問題不大」。

▼針對手搖店被證實為違建,Toyz做出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toyzlol)

▼針對手搖店被證實為違建,Toyz做出回應。(翻攝自Instagram@toyzlol)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投資飲料店!Toyz曝「茶葉和價格全贏」 點名滴妹、君君嗆:打趴全台
「鍾椅之戰」血流成河!香港電競之父擂台戰Toyz 拳酬港幣8位數破紀錄
才笑網紅性侵被關!Toyz毒品案遭判4年2月 律師:上訴爭取緩刑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Toyz Instagram、拾汣茶屋臉書)

 

【往下看更多】
28歲男星收下大禮…2天後車禍亡 于美人:華人忌諱送一物
阿翔錄影爆意外 「整個人飛出車外」驚悚畫面曝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