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芝林十三姨「關之琳」喜迎54歲生日 凍齡美照網友驚呆

2016/09/13 18:27 字級:
寶芝林十三姨「關之琳」喜迎54歲生日 凍齡美照網友驚呆
(圖/翻攝自關之琳IG)

下周即將滿54歲的美魔女關之琳,連日來生日趴幾乎天天爆滿,開心與好友慶生的她,也陸續將照片PO在Instagram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不外乎就是她那張年輕的臉蛋,許多網友看了都不禁大讚根本是「凍齡女神」。

關之琳去年11月來台參加時尚活動時,自爆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默默結婚又離婚,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但二度失婚的她受訪時表示,她仍然相信愛情,而且也想要愛情。

本月24日就是關之琳54歲生日,這禮拜她陸續參加好友為她舉辦的生日慶生會,昨(12日)也在Instagram上,PO出多張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提到好友特地為她準備4種不同口味的蛋糕,讓她可以一次滿足,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和好友「阿B」鍾鎮濤2位寶貝的合照,她寫下「Thanks sweetest baby for my pre birthday」,如今已經50幾歲的關之琳,從她身上幾乎完全看不到歲月留下的痕跡,許多網友都再次誇讚她保養有術,更直呼「不老容顏」、「一直都那麼漂亮!」、「美的自然發光!」

▼(圖/翻攝自關之琳IG)

▼(圖/翻攝自關之琳IG)

▼(圖/翻攝自關之琳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關之琳 凍齡 生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