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王寶強恢復單身!放棄5億家產換2兒女撫養權

2016/09/13 16:33 字級:
傳王寶強恢復單身!放棄5億家產換2兒女撫養權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藝人王寶強8月爆出家庭醜聞後,就一直神隱,直到前陣子才在微博發文,承諾自己會重新振作起來,帶給大家更好的演出,同時還強調,自己一定會為了孩子撐下去。他與妻子馬蓉的離婚官司細節則保密到家,不過近日有傳聞說,他已經恢復單身,而且為了取得孩子的撫養權,放棄了5億台幣家產。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網友12日爆料,王寶強和妻子馬蓉已簽字離婚,起初他提出財產分割的要求,但如今卻傳出他甘願「淨身出戶」,而且還成功取得兩個孩子的撫養權,對此,他的律師僅表示,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目前已經進入法律程序,因此不會對傳聞多做回應。

王寶強因妻子馬蓉和經紀人宋喆偷情,決定結束這段婚姻,不過外傳,其實早在婚外情事件發生之前,夫妻感情就已經破裂,兩人分居時,女方一開口就要求分財產,並且還提出要九一分帳,也就是自己拿9成、王寶強拿1成,身邊親友聽聞此事後紛紛勸說,他才打消離婚念頭,直到上個月,他發現妻子手機有和經紀人宋喆談情的對話後,才對這段婚姻徹底失望,鐵了心要離婚。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寶強 馬蓉 離婚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