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好有譜?小禎全家福同框 9歲女兒「生日願望」促成

2016/09/13 11:03 字級:
和好有譜?小禎全家福同框 9歲女兒「生日願望」促成
(圖/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與老公李進良結婚9年,夫妻心結就長達4年,兩人從協議離婚到維持分居狀態,早已形同陌路,各過各的生活,但最近似乎有打破僵局的跡象。今(13)日凌晨,小禎在臉書上PO出一家人開心幫女兒慶生的照片,而李進良也在其中,而促成這一切的推手,就是9歲的女兒Emma,因為她說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張全家福」。

2007年,小禎與整型醫生李進良結婚,並育有一女,但看似幸福的婚姻,卻屢屢爆出男生偷吃消息,讓小禎身心俱疲,2012年4月決定遠離李進良,展開分居生活,但至今已四年過去,仍未正式離婚。

俗話說,當夫妻出現問題的時候,小孩通常是感情最好的催化劑。本月12日剛好是小禎女兒Emma的9歲生日,小禎難得在臉書上貼出全家福,從其中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李進良一手搭在小禎的肩上,兩人皆露出幸福的笑容。另一張照片更可以看到小禎、李進良與Emma,三人大手握小手的和樂模樣,讓人忍不住猜測,難道和好有譜了。

此外,小禎也感性地跟女兒說,「這9年當中,謝謝妳的陪伴,也謝謝妳的貼心~今年的願望妳說妳想要一張全家福…也只有妳這小天使開口,才能有這久違的畫面」,除此之外,更透露慶生結束回家後Emma大哭,且相當貼心的說「很感謝耶穌給妳一個那麼棒的爸爸,很感謝耶穌給妳一個那麼棒的媽媽,很感謝耶穌給妳一個這充足的家庭」,小禎表示,Emma這一哭自己的心都碎了。不過文末仍不免俏皮地表示,「瓜哥公人在國外但紅包在國內就好」。

▼胡瓜留在「國內」的紅包


▼小禎全文
親愛的孩子⋯轉眼間妳9歲了…這9年當中,謝謝妳的陪伴,也謝謝妳的貼心~今年的願望妳說妳想要一張全家福⋯也只有妳這小天使開口,才能有這久違的畫面~~今天妳回到家後大哭,說:很感謝耶穌給妳一個那麼棒的爸爸,很感謝耶穌給妳一個那麼棒的媽媽,很感謝耶穌給妳一個這充足的家庭~~emmabobo 妳ㄧ哭媽媽都心碎了~謝謝耶穌給媽媽一個這麼好的孩子!希望妳每天都要很開心,一直平安喜樂下去!耶穌的恩典與妳同在~「你要謹守你的心,勝過謹守一切, 因為生命的泉源由此而出。」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