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喜曬性感美照 背後卻驚見「長髮女子盯著看」

2016/09/11 15:37 字級:
阿喜曬性感美照  背後卻驚見「長髮女子盯著看」
(圖/截取自阿喜 林育品臉書)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除了擁有姣好的面貌和身材,更因坦率活潑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喜愛和粉絲互動的阿喜,時常在臉書分享工作大小事,不僅曬美照,還會放上自己扮醜搞笑的照片,她昨(10日)在臉書分享了工作所拍攝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細肩小可愛、露出傲人上圍,非常性感,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後方似乎出現了可怕的景象。

阿喜9日在臉書與網友分享工作照,她穿著清涼細肩帶,外頭用一件粉色薄衫照著,若隱若現的雙峰讓網友直呼快噴鼻血。隔天阿喜再次PO出同系列的照片,以黑白色調的方式呈現,但沒想到就在相片變成單一色調後,她的後方出現了非常不尋常的景象,有網友指出,她的左後方似乎有個「長髮女子」在看著她。

而這位眼力超好的網友還說,那位長髮女子應該沒有不懷好意,「手臂袖子左上有個長髮女孩看著…放心!沒有惡意!表情好像是保護著妳。」後來,該名網友說,仔細看還真有點像是《小飛俠彼得潘》(Peter Pan)裡頭的精靈小仙子,該名網友這麼一說後,許多粉絲也紛紛在下面留言,「她嫉妒你比她正」、「巧合辣是樹的陰影」、「假的,業障重」。

​▼(圖/截取自阿喜 林育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喜 林育品 身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