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霸氣捐100萬 曬捐款收據:天佑土耳其

2023/02/09 17:45 字級:
讀稿
館長霸氣捐100萬 曬捐款收據:天佑土耳其

土耳其強震造成當地嚴重死傷,各界捐款也紛紛湧入,網紅牙醫史書華昨(8日)宣布捐100萬響應,並點名「館長」陳之漢及「宅神」朱學恒一起跟上,結果館長今(9日)就在臉書霸氣曬出捐款證明,網友看了紛紛大讚他是真男人。

▼館長在臉書曬出捐款100萬的匯款單,僅簡短寫下:「天佑土耳其」。(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在臉書曬出捐款100萬的匯款單,僅簡短寫下:「天祐土耳其」。(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牙醫史書華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921土耳其幫忙台灣,現在輪到我們,因此他個人捐款100萬元希望拋磚引玉,還在貼文tag館長陳之漢和朱學恒,希望這2人可以一起響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陳之漢被點名捐款。(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陳之漢被點名捐款。(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沒想到才隔一天館長就在臉書曬出捐款100萬的匯款單,僅簡短寫下:「天佑土耳其」。貼文曝光後,史書華立刻留言讚館長「果然是條漢子!幫災民們感謝你❤️」,網友也表示「阿館好人一生平安」「真男人!」「霸氣的男人」「向館長敬禮!!」「謝謝館長愛心」。

▼網友紛紛大讚館長愛心。(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友紛紛大讚館長愛心。(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土耳其強震】晚上僅零下5度!台灣搜救隊生火取暖 當地居民送烤餅「天冷心不冷」
【土耳其強震】烏克蘭戰爭仍派搜救隊 男子廢墟寫「勿失希望」64小時後真獲救
【土耳其強震】台灣搜救犬找到重傷者!累翻「睡到大打呼」 努力工作身影曝光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丁強陽明山上植葬 李璇悲痛別夫「練習一個人生活」
男星直播「女粉突遭毆打威脅」尖叫完斷聯 4萬人嚇傻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