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人丁寧弟補辦婚禮「5億超跑車隊」吸睛

2015/12/14 14:57 字級:
彰化二林昨天有一場超跑齊聚別開生面的婚禮!藝人丁寧的弟弟李俊賢結婚,席開270桌,他的車隊朋友開來40台,合計價值5億元的名車共襄盛舉,包括市價約1760萬的馬卡龍MP4、1700萬的藍寶堅尼、法拉利還有奧迪R8等等,超吸睛。

一台台綁著氣球的超跑帥氣的開進彰化二林,一台比一台還酷還帥,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原來這是結婚新人的禮車車隊,光是價值就高達新台幣五億。包括市價1760萬的馬卡龍MP4,藍寶堅尼610也要市價1700萬,還有1760的法拉利以及在電影鋼鐵人中現身的奧迪R8敞篷車這也很特別,是很少見的雪弗蘭C7迎娶車隊高達40台,因為這個新人大有來頭,是藝人丁寧的弟弟。

婚禮主持人:「新郎帶領著他今生美麗的新娘,來到大家的面前。」原來丁寧的弟弟李俊賢,平時參加車隊玩車。大喜之日,隊友們友情贊助把超跑當作迎娶車隊,新人忙著宴客,這迎娶車隊在會場外一次排開,場面壯觀,難得的場景讓許多親友們拿著手機不是拍新人,而是在拍車。車隊隊友:「我們都是他的朋友,車隊的車友們都趕來給他道賀,祝福他幸福美滿。」

畢竟大喜之日可不能馬虎,新郎的用心以及車隊隊友的相挺,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宛如超跑展示會,也讓新人們留下一生難忘的回憶。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跑 丁寧 婚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