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忍了!王力宏新作洩心聲 感嘆「從灰燼再奮起」

2023/02/06 2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不忍了!王力宏新作洩心聲 感嘆「從灰燼再奮起」

歌手王力宏於2021年年底爆出婚變,當時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不僅螢光幕前完美人設崩塌,演藝事業也瞬間崩盤,而他沉寂一年多推出新單曲,其中的歌詞如同他的心情寫照,令歌迷相當感動。

★延伸閱讀★才剛爆婚變!李玟突曬病床照 親吐近況:很害怕

▼王力宏於2021年年底爆出婚變。(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於2021年年底爆出婚變。(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延伸閱讀★李玟驚傳11年婚姻生變 2繼女也翻臉…原因超傷人

王力宏於1月28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重啟演藝事業,當時王力宏只用一把木吉他親自演奏,首唱全新單曲《ONE 一個》,感動現場無數觀眾,後座力與口碑更為驚人,等不及新歌正式發行,短短幾天,已經成為熱搜冠軍,網上紛紛翻唱,歌迷也不斷敲碗要求歌曲上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力宏推出新歌《ONE 一個》,由他親自作曲、李焯雄填詞,其中的歌詞如同他婚變以來心情的寫照,包括「哪怕一個人獨自的戰役,哪怕一雙手空空只抓住自己」、「從灰燼再奮起,折翼也要飛行」、「一場經歷,生命中的意外斷句」、「一段感情,難道非得爭個輸贏」。

★延伸閱讀★郭碧婷、向佐合體駁婚變 私下互動全曝光

▼王力宏新單曲的歌詞如同他的心情寫照。(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新單曲的歌詞如同他的心情寫照。(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過去年收入高達2億,全盛時期更能賺7億,他爆出婚變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去年(2022)10月還在街頭被直擊,出現在腳踏車店選單車,身影顯得格外孤單,加上沒裝扮,頭髮又留長沒整理,完全失去明星氣場,就連老闆也沒認出他,對比過去帥氣模樣,似乎有些落差。

不過,王力宏後來也應邱瓈寬(寬姐)之邀重回演藝圈,邱瓈寬當時也提及合作緣由,她透露自己早在20年前就覺得王力宏有才華,應該讓更多人看見,而在她人生最低潮的時候,王力宏一直都有關心她,「我心裡想,音樂也是他的信仰,如果被連根拔起,是很可惜的事,我始終覺得他的才華不應該被一筆抹煞」。

▼王力宏重返演藝圈。(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重返演藝圈。(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喝酒摔下樓!大飛曾昏迷倒血泊 「半張臉全碎」急送醫
家鄉土耳其強震傷亡慘 吳鳳親揭家人現況:我很難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