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反骨語謙生了 寶寶萌照曝光

2023/02/03 2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恭喜!反骨語謙生了 寶寶萌照曝光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陳語謙長相甜美可愛,人氣非常高,去年(2022)才被老公Tim求婚成功,並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她今(3)日透露女兒平安出生,正式升格為人母。

▼陳語謙順利誕下女兒。(圖/翻攝自陳語謙IG)

▼陳語謙順利誕下女兒。(圖/翻攝自陳語謙IG)

陳語謙去年宣布自己即將升格媽咪的大好消息,更曬出孕肚照,她今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順利誕下女兒的好消息,開啟一家三口的新生活,而女兒「YENA(耶娜)」的重量為3180公克,十分健康,也讓朋友們都為她感到開心,期待接下來的「媽媽經」。

YT廣告

去年9月,陳語謙的老公Tim精心策畫了盛大的求婚典禮,還邀請了艾瑞絲、蕾菈、琳妲、孫生等反骨男孩的成員一起參加。一開始陳語謙被要求戴上眼罩前往至會場,隨後,Tim深情表示,「我得說聲抱歉,因為我不會唱歌也沒有才藝,但我把想說的話都寫在了紙上」,接著他掀開了一張語謙身穿白色婚紗的合成照片,並下跪求婚,說道:「陳語謙,妳願意嫁給我嗎?」在現場來賓的祝福聲中,陳語謙含淚點頭,跟Tim擁吻在一起,當時的求婚計畫可說是大成功。

陳語謙去年10月底也曝光自己的孕肚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陳語謙跟老公打扮成卡通《阿拉丁》的角色,她扮演茉莉公主,身穿寶藍色中東服飾,完美還原動畫中的所有細節,她當時也大方公布孩子的性別是女生,之後不會舉辦性別派對,也期許孩子能夠健康平安長大,「兔寶寶明年見」。

▼陳語謙去年10月底曝光孕肚照。(圖/翻攝自陳語謙IG)

▼陳語謙去年10月底曝光孕肚照。(圖/翻攝自陳語謙IG)

當時的貼文曝光後,也釣出一排藍勾勾獻上祝福,奎丁表示「期待寶寶出生」,同樣是反骨男孩成員的本本、蕾菈也直呼「期待」、「好愛妳嗚嗚」,一隻阿圓則激動祝福「語謙恭喜妳!太感動了,我車上整個泛淚」,熊熊也開心表示「大恭喜」,如今陳語謙誕下女兒,解鎖媽媽的新角色,新手爸媽上路,也令人相當期待。

▼陳語謙解鎖媽媽的新角色。(圖/翻攝自陳語謙IG)

▼陳語謙解鎖媽媽的新角色。(圖/翻攝自陳語謙IG)

(封面圖/翻攝自陳語謙IG)

 

【往下看更多】
10歲愛犬病逝 鄭平君辦告別式悲喊:火來了快跑
林襄穿點點透視裝 性感指數直逼蔡依林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