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oyz進軍飲料圈 曝1杯最高49元:比滴妹品質好

2023/02/02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Toyz進軍飲料圈 曝1杯最高49元:比滴妹品質好

網紅Toyz(劉偉健)時常語出驚人,近日他在直播上透露,自己正在籌備開設飲料店,價格落在19至49元之間,甚至還點名其他網紅開設的飲料店,保證自己的茶葉品質一定用的更好,此言一出再度引發討論。

▼Toyz時常語出驚人。(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時常語出驚人。(圖/翻攝自Toyz臉書)

在最新的影片中,Toyz被粉絲問到有沒有開設飲料店的計畫,他的答案是「已經在籌備了」,最近剛做完第二次飲料品質控管,不料下秒他話鋒一轉,表示開飲料店的計畫曝光後,「很有可能我的生命是會有危險的」,因為他要做的事情,將會打破飲料界的市場行情,「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公開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oyz解釋,包含原物料成本、毛利等資訊,他都決定要公開,最主要的原因,在於他發現即便是開一間高品質的飲料店,依然有利可圖,因此他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消費者放心,「我20塊就可以買到40塊的價值啊」。

▼Toyz表示要開一間公開透明的飲料店。(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表示要開一間公開透明的飲料店。(圖/翻攝自Toyz臉書)

不只如此,Toyz更直接點名滴妹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君君開的飲料店「五桐號」,表示未來他用的茶葉品質會更好,價格也會更便宜,一杯在外面要賣超過100元的飲料,在他的飲料店只賣49元,基本的原茶則是只要19元,更發下豪語,表示要在價格方面把「所有的飲料店品牌全部打趴」。

Toyz強調開飲料店這件事情是認真的,他現在跟一家專業飲料店品牌合作,已經進行品質控管,連店面都已經選好了,人事店面的成本都經過計算,確定是可以賺錢,才會著手進行,他也承諾,未來在試營運期間,民眾只要帶著環保杯到店裡,就可以免費喝飲料,屆時顧客給的全部建議,他都會吸收並作為改進的目標。

▼Toyz強調試營運期間,拿環保杯就能免費喝飲料。(圖/翻攝自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Toyz強調試營運期間,拿環保杯就能免費喝飲料。(圖/翻攝自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影片曝光不到一天,就超過13萬網友點閱,不少人支持Toyz的想法,留言表示「椅子這波沒被打死的話,真期待你在台灣帶起透明化這件事」、「第一次這麼認同Toyz做的事,現在的飲料店貴的很不合理,但是大家還是肯消費,不可思議」、「真的很期待椅子出來打破餐飲界這幾年來的陋習,一杯飲料賣得比便當還貴,真的挺讓人不爽」、「我會想去買,強調食材價格又公道的才是好店家,找明星廣告、還有靠名氣來賣的,很多都讓消費者繳不少智商稅,公道伯不要讓我們失望喔」,話題持續引發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館長重拳打趴Toyz 金鋼刀不忍了:打到你媽認不出
男星交往一個月就當爸 小10歲妻:沒孩子不會在一起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