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機乘客都等「她」歐陽娜娜直播惹眾怒

2015/12/14 14:12 字級:
全機乘客都等「她」歐陽娜娜直播惹眾怒
歐陽娜娜玩臉書直播,又惹爭議,這次歐陽娜娜玩直播的時機是在趕飛機,結果等到機場廣播,娜娜還在直播,甚至她自己還說,乘客都上飛機了,就在等他一個人,直播的時機又被批評。

歐陽娜娜臉書直播:「我現在在機場,開始了開始了,然後準備要去北京,所以口罩什麼的,也都帶好了,哈囉。」開心和粉絲打招呼,歐陽娜娜最喜歡臉書直播,順便還可以宣傳自己的新作品。歐陽娜娜臉書直播:「這裡有一個禮堂照片,然後再度LOGO出現,然後曲目我現在停下來跟你們講。」還要停下來和粉絲分享,一講就是2分多鐘,滔滔不絕講到忘我,但是娜娜你不是在趕飛機嗎?

都知道有點趕還在玩直播,搞到最後飛機廣播就等他一個人,不過娜娜玩直播惹爭議也不是第一次。兩個月前穿著名牌去巴黎看秀,還秀出邀請函被網友砲轟,小小年紀就愛炫富,這次因為趕飛機玩直播耽誤大家時間。

歐陽娜娜臉書直播:「現在在機場,你看,大家都登機了,就我一個人,快點用跑的。」直播不是不能玩,但是要看準時間,趕飛機玩直播實在有點扯。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歐陽娜娜 直播 飛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