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戲拍跨足殯葬業 八點檔女星被約當飯局妹

2023/02/02 08:12 字級:
讀稿
沒戲拍跨足殯葬業 八點檔女星被約當飯局妹

35歲本土劇女星郭亞棠(漾漾)因出演《市井豪門》、《多情城市》等8點檔竄紅,自小與父親相依為命的她,接連慘遇父親癌逝、愛犬猝逝、被詐騙,多重打擊讓她整整半年無法安心入眠,長達1年多沒有拍戲。去年年末,她投入毛孩殯葬業,一年0收入的消息傳出後,竟有人私訊她要不要轉當「飯局妹」,且出席就可實領6至10萬元,讓她無奈直呼,「我只求正緣老公快來領養我。」

▼郭亞棠投入毛小孩殯葬業。(圖/翻攝自郭亞棠 臉書)

郭亞棠日前傳出遭遇投資詐騙,被騙光所有身家40萬元,事後她也澄清,那只是一部分的積蓄,「我真的不需要奇奇怪怪的收入,也沒有被騙走全部身家。」目前除了拍攝工作外,她在因緣際會下投入殯葬業,投入策劃毛孩的身後事,與一般上班族無異領著月薪維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亞棠透露,或許是轉職殯葬業、0收入、騙光積蓄等新聞曝光,她開始收到飯局及包養的邀約,私訊內容指出,飯局時間從晚上9點到早上5點,客人都是頂級商務人士,純飯局,一次就可以實領6到10萬台幣,類似邀約不止一封,讓她不堪其擾,「我只求正緣老公快來領養我,我真的不需要包養喔!謝謝」。

▼郭亞棠收到飯局邀約,價碼相當驚人。(圖/翻攝自郭亞棠 臉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沒戲拍轉職殯葬業!八點檔女星收私訊「求當飯局妹」 陪一晚價碼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郭亞棠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他續攤酒精中毒身亡 6酒友「沒勸阻」判賠百萬
熊熊爆有女星接S 黑暗3特徵全說了:沒工作卻住豪宅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