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劇經典女星「搶救3天」身亡 好友悲痛證實死訊

2023/01/30 2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美劇經典女星「搶救3天」身亡 好友悲痛證實死訊

最近Netflix熱門影集《星期三》暴紅,原形人物改編自1964年《阿達一家》的小女孩星期三(Wednesday Addams),也讓飾演星期三的美國女星麗莎洛林(Lisa Loring)再次打開知名度,但她卻驚傳在28日過世,享壽64歲。

▼麗莎洛林病逝。(圖/AP NEWSROOM)

▼麗莎洛林病逝。(圖/AP NEWSROOM)

麗莎洛林在5歲時飾演《阿達一族》中的「星期三」,是一名陰暗的小女孩,跟她的寵物蜘蛛很要好,她最喜歡的玩具是無頭娃娃「瑪麗安東妮」,總掛著蒼白病容的模樣,陰沉成熟的人格特質讓觀眾印象深刻,而她的一雙麻花辮和哥德風穿搭,成為最經典的標誌,也是後來版本的「星期三」造型基礎,如今又因為新影集曝光讓更多人認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麗莎洛林的好友勞莉(Laurie Jacobson)證實洛林的死訊,在臉書上發文寫下,洛林死於吸菸和高血壓引發的嚴重中風,急救3天搶救無效,最後家人只好做出艱難的決定,選擇放棄急救,並拔除她的維生系統,洛林在過世時家人都在身邊陪伴。

勞莉心碎的寫下,麗莎洛林是位美麗、善良、慈愛的母親,也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星期三」、「她豐富的幽默、感情和愛,將在我們的記憶中長久流傳」。

▼洛林5歲時飾演的「星期三」成為代表作。(圖/達志)

▼洛林5歲時飾演的「星期三」成為代表作。(圖/達志)

飾演最新版《星期三》的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以生動活潑的演技再次演活當年的小女孩「星期三」,也讓不少人紛紛回味當年洛林版本的角色魅力,只不過原版人物在64歲的人生畫下休止符,留給影迷無限的思念。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王文洋憶「這輩子最愛的人」是誰?許聖梅一聽回應驚呆
快訊/宋仲基宣布再婚 拋震撼彈「有小生命在等我們」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