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打卡!長野驚傳雪崩 Gigi、史丹利發聲報平安

2023/01/30 10:09 字級:
讀稿
才剛打卡!長野驚傳雪崩 Gigi、史丹利發聲報平安

藝人Gigi日前才透露和老公一起飛到日本長野遊玩,不料,昨天(29號)卻傳出當地滑雪場雪崩的悲劇,引許多粉絲、親友擔心他們的安危,而Gigi的最新近況也曝光了。

▼Gigi與老公史丹利到日本長野旅遊,卻碰上當地雪崩,讓粉絲很擔心。(圖/翻攝自Gigi Lin 林如琦臉書)

日本長野小谷村一處滑雪場,台灣時間29號下午1點半,發生雪崩,造成超過10人遭到活埋,救護車抵達醫護站,緊急將遊客送醫,驚傳台灣藝人Gigi、史丹利夫妻也在當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Gigi昨天在IG分享照片,和老公到日本長野遊玩,兩人到滑雪場全副武裝站在雪地上,開心擺pose拍照,山頭被白雪覆蓋,一片銀白世界,宛如日劇場景,聽聞長野雪崩消息,網友和親友擔心兩人安危。

▼Gigi與老公史丹利在雪地開心合照。(圖/翻攝自Gigi Lin 林如琦臉書)

而Gigi晚上也在社群發文,除了分享旅遊心得,也順道報平安,她表示收到很多私訊關心,夫妻倆很平安,還說兩人去了班尾高原的滑雪場,地形豐富,這幾天還想再去好好玩一玩,也讓粉絲放心多了。

▼Gigi事發後在臉書報平安,讓粉絲鬆一口氣。(圖/翻攝自Gigi Lin 林如琦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Gigi Lin 林如琦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Gigi 長野 雪崩 報平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