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影后春夏慘了!突然遭封殺除名 可能原因曝光了

2023/01/30 08:21 字級:
讀稿
30歲影后春夏慘了!突然遭封殺除名 可能原因曝光了

30歲大陸女星春夏2015年演出電影《踏血尋梅》,靠著精湛演技拿下香港奧斯卡影后寶座,實力備受肯定。不過,大陸2022年11月爆發「白紙革命」時,春夏在網路寫下「害,什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跺腳掉眼淚」,疑似暗挺上街頭抗爭的民眾,近日傳出遭官方封殺,消失在新片《風再起時》的演員名單中。

▼大陸女星春夏曾以電影《踏血尋梅》,奪下香港奧斯卡影后。(圖/翻攝自春夏 微博)

據了解,去年11月底,大陸嚴格管制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清零措施引發強烈反彈,加上新疆發生大火,有住戶疑因嚴格封控無法逃脫,活活被燒死,引發「白紙革命」。當時不少大學生拿起A4白紙當信號,在各地串連抗議;而春夏也透過社群媒體留言「害,什麼都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裡跺腳掉眼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僅如此,春夏還直言「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是我們的未來,但某種程度上,他們也投射著我們的現在,他們沒有好的未來,因為沒有好的現在,沒有突如其來的壞,現在好不好,真的需要每一個我們對每一個可能看上去事不關己的瞬間的在意和努力。」一席話被認為是暗挺學生,引發部分大陸網友出征。

▼春夏在白紙運動敏感時期發文,被解讀為力挺學生。(圖/翻攝自春夏 微博)

儘管如此,春夏的名字仍出現在央視春晚節目表上,讓外界以為她已度過危機,誰知節目播出後,卻完全不見她的人影,如今就連當初力捧她成為影后的《踏血尋梅》導演翁子光,新作《風再起時》邀來雙影帝梁朝偉、郭富城主演,她也軋上一角,28日宣傳時公佈全體演員名單,再度把她除名,疑似遭到封殺。

▼春夏在春晚與電影新作雙雙被除名,疑似遭到封殺。(圖/翻攝自春夏 微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春晚、新片無預警被除名…30歲影后疑遭陸官方「軟封殺」 可能原因曝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春夏 微博)

 

【往下看更多】
74歲歌王中風半癱!腎衰竭2度送醫 身體近況曝光了
上節目被問離婚話題 「小甜甜秒垮臉」 反應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