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員工年終自己填 網驚:感覺超過我年薪

2023/01/19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蔡阿嘎員工年終自己填 網驚:感覺超過我年薪

昨(18)日,YouTuber蔡阿嘎PO出發給員工年終獎金的影片,只見蔡阿嘎讓員工自己填寫預期金額,再和他們訂下的金額相比,若員工寫少了,就會幫忙加回來,其中更有人加到26萬,甚至有員工留下感動淚水。

 

▼蔡阿嘎大方發年終獎金給員工。(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大方發年終獎金給員工。(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開頻道至今已經有200多萬訂閱,在台灣已經算是首屈一指、元老級的YouTuber,而他對待公司員工也相當慷慨,只見他昨天PO出一則影片,是讓員工自己寫下預期的年終獎金,再現場和他們訂下的金額做比較,如果寫少了,就會幫忙加回去。

YT廣告

其中一名年資不到一年的員工寫上數字後,蔡阿嘎再幫她加了9萬元,她看到後先震驚的張大嘴吧,下一秒感動到哭出來;也有一名應屆畢業生做不到一年,則是自己寫的數字再加10萬;更有來不到3個月的員工,自己寫的金額再加2萬,可見蔡阿嘎真的相當大方。

 

▼蔡阿嘎讓員工自己寫年終金額。(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讓員工自己寫年終金額。(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其中也有員工猜中自己的年終獎金金額,得到「+0」,不過仍一臉震驚,表示自己只是亂寫的,沒想到真的給到這個數字,更有員工直接跪下,讓蔡阿嘎和二伯嚇壞,趕緊上前讓她不要這樣,看得出來和員工的好感情。

 

大方的年終獎金讓不少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紛紛指出「阿嘎跟二伯 真的是把員工當成寶貝」、「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走得遠」、「別人的老闆總不會讓人失望啊,居然有再加20幾萬的」、「感覺員工的年終都要超過我的年薪了,真的是幸福企業啊」,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少員工拿到+0,但不可能猜這麼準,感覺是寫高了,但蔡阿嘎還是照給。

 

▼蔡阿嘎和員工感情很好。(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和員工感情很好。(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而蔡阿嘎在影片發布不久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嘎老闆年終尾牙有感」,並相信今年哈佛工作室的同仁拿到年終跟尾牙禮物,應該都可以開心過個好年,可以包個大紅包給自己爸媽,「讓家裡對你的工作放心。」

 

▼蔡阿嘎希望員工家人對工作放心。(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希望員工家人對工作放心。(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也感性指出,他們持續努力想企劃拍片,除了繼續服務長久支持的觀眾們之外,就是為了公司跟員工們努力,「一份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大家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在哈佛工作室任職,所以趁著我跟二伯還有能力的時候,就盡老闆所能的照顧大家,以後當大家單飛了、更有能力了,也能帶著這份信念,回饋給未來的晚輩孩子!」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工作近2年!他爽領百萬年終 網一看超羨慕:想跳槽
26歲男「月薪8萬」嘆沒未來 超狂職業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阿嘎 年終 薪水 員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