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百萬網紅7秒不雅片瘋傳 鐵粉認證:是本人

2023/01/15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大陸百萬網紅7秒不雅片瘋傳 鐵粉認證:是本人

大陸網紅「吃土少女」長相甜美可愛,擁有238萬粉絲,不料近日網路上流傳她的不雅影片,讓她的清純形象一夕破滅,她也停止更新經營頻道,話題引發熱議。

 

▼吃土少女是大陸知名網紅。(圖/翻攝自吃土少女的日常抖音)

▼吃土少女是大陸知名網紅。(圖/翻攝自吃土少女的日常抖音)

吃土少女是一名大陸抖音網紅,她所經營的頻道「吃土少女的日常」,經常曬出自己各種不同的面貌,雖然影片長度都不算太長,也沒有太多的台詞,不過吃土少女憑藉水汪汪的大眼、白裡透紅的肌膚、清新脫俗的氣質,在抖音界殺出重圍,吸引超過238萬粉絲追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近日在網路上,突然流傳不同版本吃土少女的不雅片,有的影片長度有7秒,有的長達9秒,開頭都是吃土少女的日常生活影片,不過下秒畫面突然切換成她與人發生親密關係的場景,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

 

▼吃土少女的不雅片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吃土少女的日常抖音)

▼吃土少女的不雅片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吃土少女的日常抖音)

雖然不雅片的來源不明,不過從影片流傳上網後,吃土少女的日常頻道就不再有任何更新,最後一部影片的上傳日期停在一周之前,因此不少人在最後一部影片留言,詢問「是不是妳啊?」、「真的是她嗎?」有網友信誓旦旦的表示「確實是本人」、「是她,網上瘋傳了」、「必須是,但她不會承認的」,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感覺不太像啊,一點點神似而已吧」、「真不敢相信」,不過針對諸多揣測,吃土少女至今仍沒有給出任何回覆。

 

▼針對不雅片風波,吃土少女並未給回覆。(圖/翻攝自吃土少女的日常抖音)

▼針對不雅片風波,吃土少女並未給回覆。(圖/翻攝自吃土少女的日常抖音)

如果類似的事情發生在台灣,未經他人同意,就將不雅影片上傳到網路上,恐觸犯刑法第315條之1第2款的妨害秘密罪,可能被處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萬元以下罰金,民眾千萬別做這種事,既傷害他人隱私,又會讓自己吃上官司。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吃土少女的日常抖音)

 

【往下看更多】
博恩不雅片外流?網炸鍋了 薩泰爾緊急發聲
又有JKF女郎不雅片外流 導演曝內幕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