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背後捅刀!小甜甜被閨蜜出賣 求助對話全流出

2023/01/10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遭背後捅刀!小甜甜被閨蜜出賣 求助對話全流出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2021年與老公宋先生閃婚,想不到不到2年多的婚姻宣告破局,婚變事件延燒至今,又被爆料出小甜甜遭假面閨蜜陷害,將兩人的對話截圖提供給週刊,導致小甜甜遭背後捅一刀。

★延伸閱讀★小甜甜尪真實月收曝 借錢還嗆:妳有義務養我

 

▼小甜甜遭假面閨蜜陷害。(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遭假面閨蜜陷害。(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從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退出後,不僅爆出教會奉獻爭議、假見證等,就連小甜甜本人都痛訴,同樣身為教會成員的老公家暴她,事後她要報警、驗傷,都被宋逸民、陳維齡等人阻止,讓小甜甜心如死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件延燒至今,小甜甜正在和宋先生協議離婚,而從一開始就相挺小甜甜的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在深夜發文,並痛訴「藝起發光」為了轉移焦點、避開該說出的真相,不斷拿素人當墊底,來洗白國度事業,就怕自己真的從「舞臺」上摔下來。

★延伸閱讀★相差13歲!小甜甜尪曝願意結婚原因 全場超傻眼

 

▼王瑞玲深夜發文痛批「藝起發光」。(圖/翻攝自王瑞玲臉書) 

▼王瑞玲深夜發文痛批「藝起發光」。(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王瑞玲表示,「藝起發光」安排素人宋先生專訪,並做了內文和標題完全不符合的新聞來帶風向,認為這都是他們的自導自演,「這早已不是討神喜悅的問題了,而是令人非常厭惡的行為」。

★延伸閱讀★小甜甜住月中「10萬津貼被嫩尪領走」 與友人對話曝

 

▼小甜甜老公宋先生被安排專訪。(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老公宋先生被安排專訪。(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不僅如此,還找來同樣身為教友,且是小甜甜閨蜜的盧姓女子,將兩人的對話提供給週刊,在小甜甜背後捅她一刀。王瑞玲指出,盧女擔任這次60位藝人福音劇「幸福宅逸起」的化妝師,打從小甜甜被家暴、婚變以來,盧女都參與其中,口口聲聲說要陪甜甜度過,同時還告訴小甜甜該怎麼做,「結果她還在傻傻相信妳(這)位盧小姐的時候,你不僅出賣了她,還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延伸閱讀★力挺小甜甜!陶晶瑩嗆教會曲解教義:很多人是幫凶
 

▼小甜甜被閨蜜背後捅刀。(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被閨蜜背後捅刀。(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王瑞玲氣得表示,小甜甜對盧女一路相挺,一直把她當家人,陪伴度過盧女的「黑暗潮」,因為信任所以什麼都跟盧女討論,從月中發生問題時就曾發出求救,但盧女現在為了幫國度事業洗白能重新開始,不但說謊,還公開兩人之間的對話,「這不是『假閨蜜』是什麼?」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36歲第一次被告白 尪婚前舉動讓她認定「對的人」
小甜甜尪真實月收曝 借錢還嗆:妳有義務養我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