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若亞關島結婚照曝光「我們很幸福」磨鼻曬恩愛

2016/09/07 23:00 字級:
林若亞關島結婚照曝光「我們很幸福」磨鼻曬恩愛
圖/林若亞的小小天地臉書

上周六(3日),林若亞和交往4年多的賈靜雯前夫孫志浩在關島完婚。林若亞7日在臉書曬出結婚照,只見她身穿白色蕾絲禮服,並在夕陽餘暉下,和孫志浩「磨鼻子」合照,她也幸福寫下:「我們很低調,我們很簡單,我們很感恩,我們很蒙福,我們很幸福,謝謝」。

據了解,當天雙方家人都到場見證,包括孫志浩和賈靜雯生的女兒梧桐妹也在場,在親友見證下,林若亞正式成為孫志浩的第二任妻子。

孫志浩和賈靜雯在2010年協議結束5年的婚姻。林若亞和孫志浩的戀情則在2011年底萌芽,當時傳雙方母親都不贊成兩人交往,林母堅稱女兒和孫「只是朋友而已」。去年初兩人因為「對未來沒共識」而分手,同年復合後感情更堅定。孫志浩、林若亞和梧桐妹三人還曾一起出國度假。賈靜雯也表示,梧桐妹在爸爸那邊的時候,不介意林若亞代替自己參加母姊會。

林若亞還曾表示:「我願意為了孫志浩,放棄其他未知的男人,因為有了他,我不想再遇到下一個了。」上個月剛滿39歲的她還在臉書透露「最近愛上做菜」,似乎已做好當人妻的準備。

另一方,賈靜雯去年已和修杰楷結婚,也有了愛女咘咘,她日前對前夫孫志浩獻上祝福:「結婚是喜事,恭喜他們。」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好美的新娘子」、「若亞好美要幸福喔」、「看到妳幸福好開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