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差13歲!小甜甜尪曝願意結婚原因 全場超傻眼

2023/01/08 18:34 字級:
讀稿
相差13歲!小甜甜尪曝願意結婚原因 全場超傻眼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控訴遭丈夫宋先生家暴,想要逃離報警時,被《藝起發光》教會成員宋逸民、陳維齡、吳東諺、白家綺制止。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而過去小甜甜夫妻一起上節目的畫面也被挖出,宋先生就曾被問到「娶小甜甜的3個原因?」答案不僅讓小甜甜相當尷尬,網友看完後也忍不住無奈嘆道「甜甜真可憐。」

▼小甜甜老公曝娶她3原因。(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老公曝娶她3原因。(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夫妻於去年上節目《11點熱吵店》,丈夫宋先生被問到為什麼會娶小甜甜?他則回答因為對方會做家事、幫我按摩、倒垃圾拿包裹,小甜甜聽完後相當尷尬,只能笑笑帶過,現場來賓聽完也傻眼,主持人沈玉琳也直呼「你是找看護喔」。

YT廣告

小甜甜5日在臉書全面開戰,寫下5千多字長文,淚訴自己被丈夫宋先生毆打家暴,想要逃離報警時,被《藝起發光》教會成員宋逸民、陳維齡夫妻及吳東諺、白家綺夫妻制止。而宋先生也不甘示弱,公布三段影片,反咬是小甜甜一直叫他去做家事,動手施暴,連續踹他5到10分鐘,他忍無可忍才回擊。

▼小甜甜在臉書發文,揭開遭到家暴的內幕。(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在臉書發文,揭開遭到家暴的內幕。(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不過宋先生聲明文一出,被認為根本是提油救火,完全無法平息外界怒火,甚至有網友嗆他是「軟飯男」,靠小甜甜養,宋先生也不忍回擊,親自公開與小甜甜財務分配,聲稱他有在打工,表示「賺的不是很多,但就是夠用」。

▼宋先生遭質疑靠小甜甜養。(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宋先生遭質疑靠小甜甜養。(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尪曝「娶小甜甜3原因」…全場傻眼了:找看護? 網也嘆:真可憐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哥哥宋逸民教會深陷風波 宋達民告誡7個字
上節目被問離婚話題 「小甜甜秒垮臉」 反應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