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甜甜尪真實月收曝 借錢還嗆:妳有義務養我

2023/01/07 16: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小甜甜尪真實月收曝 借錢還嗆:妳有義務養我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2021年與老公宋先生閃婚,更升格人母,想不到不到3年的婚姻宣告破局,不僅遭到家暴,還與退出「藝起發光」教會息息相關,宋先生雖然發出澄清自己賺的錢絕對夠用,但仍遭到網友怒嗆是「吃軟飯」,事實上小甜甜的閨蜜早已看不下去,爆料宋先生的真實月收與他的離譜行徑。

▼小甜甜退教會一事與遭到老公家暴息息相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退教會一事與遭到老公家暴息息相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5日在臉書發布5105字的長文,透露在去年9月18日晚間,她被宋先生家暴,宋逸民和教會人員卻阻止她報警、驗傷,陳維齡更表示,「他才打你一次、才一次、才一次,到底有什麼不能原諒?今天如果是三、四次我就不反對妳提告!」讓小甜甜感到很失望,但還是悄悄的前往報警,卻被教會以「私生活有很大狀況」,「勸不聽」、「訴訟在身」為由將她踢出劇組。

YT廣告

事後,宋先生在個人臉書貼出影片回擊,還強調自己是先被踹才動手,宋先生曝光的3段影片,畫面是由小甜甜掌鏡,她亮出身上的傷勢,「你是站起來打我的」,並頻頻質問老公,而宋先生從頭到尾都躺在床上,「妳先打我,我才打妳的,而且我打妳之前有先警告過妳,不要再這樣了」,卻遭到小甜甜痛訴宋先生公開的影片是對方偷手機才得到的內容,已經觸犯法律。

★延伸閱讀★挨轟「給小甜甜養」 宋先生公開經濟分工:我賺得夠用

▼宋先生貼出的回擊影片被抓包是偷小甜甜的手機內容。(圖/翻攝自宋晉賢臉書) 

▼宋先生貼出的回擊影片被抓包是偷小甜甜的手機內容。(圖/翻攝自宋晉賢臉書) 

除了家暴一事,更有網友質疑宋先生經濟能力,認為他是「吃軟飯」,對此宋先生在留言區表示「有看到很多網友認為我真的給甜甜養,沒有在工作賺錢。但其實是,我從高三就開始有在工作打工,到大學到與甜甜在一起到現在,雖然賺的真的都不是很多,但就是夠用。」婚後兩人則是住在小甜甜在幾年前就已經自己買下的房子。

★延伸閱讀★力挺小甜甜!陶晶瑩嗆教會曲解教義:很多人是幫凶

▼宋先生強調自己也有賺錢。(圖/翻攝自宋晉賢臉書) 

▼宋先生強調自己也有賺錢。(圖/翻攝自宋晉賢臉書) 

早在去年12月底,小甜甜的宋姓閨蜜早已經看不下去,心疼小甜甜除了努力付房貸、付車貸、賺奶粉錢、就連全職保姆的養育費,她都是一個人付,「有時候還要煩惱,一個月只有幾千塊收入的老公跟她借錢,因為他說『妳有義務養我啊,因為我是妳老公』」宋逸民、陳維齡夫婦還不斷包庇男方行為,讓她氣得痛罵「坐等你們講實話,什麼時候要對張可昀道歉!雖然道歉早就已經沒有用了!」

▼宋姓閨蜜曝光宋先生的收入。(圖/翻攝自宋姓閨蜜臉書) 

▼宋姓閨蜜曝光宋先生的收入。(圖/翻攝自宋姓閨蜜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宋晉賢、小甜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遭尪痛打 律師曝做錯1件事:她陷入危險
小甜甜老公聲明稿誰寫的?資深教友曝「幕後操盤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