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力挺小甜甜!陶晶瑩嗆教會曲解教義:很多人是幫凶

2023/01/06 16: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力挺小甜甜!陶晶瑩嗆教會曲解教義:很多人是幫凶

藝人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於2021年1月閃婚,當時感情十分甜蜜,羨煞不少網友,沒想到爆出家暴陶晶瑩也透過臉書直播,大家一起用不對的觀念來施壓,然後道德綁架,她力挺小甜甜,「已經有人在叫『救命』了,有人在說『請幫助我』了,看不到嗎?聽不見嗎?」

★延伸閱讀★不忍了!住戶控宋逸民教會「集體發功」擾民 夫妻互動曝

▼小甜甜與老公2021年1月閃婚,當時感情十分甜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與老公2021年1月閃婚,當時感情十分甜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延伸閱讀★白家綺阻報警「他還年輕」 小甜甜尪年齡曝 結婚一年才工作

小甜甜昨(5)日在臉書發布5105字的長文,內文提到自己曾因為某次在宋先生打遊戲時,多次請他幫忙洗衣服,卻惹宋先生不耐煩,他當場徒手大力毆打小甜甜,讓她嚇壞報警,並前往警局做筆錄。想不到宋先生第一時間也跟教會的人聯絡,接著宋逸民就派吳東諺、白家綺火速趕到警局,阻止小甜甜去醫院驗傷,陶晶瑩昨日也在臉書開直播,被網友問到家暴一事,她無奈搖頭喊:「其實有很多人是幫凶」,讓陶晶瑩氣到差點說不出話,「真的很誇張」。

YT廣告

其實在每一個關起房門的家裡面,都有很多事情是外界所不知道的,陶晶瑩覺得保護自己是第一步,「對不成功的關係,沒有辦法再溝通的對方,那我們就掰掰啊!這為什麼不可以?」,認為小甜甜要離婚是很成熟的選擇,不過,在陶晶瑩眼裡看來,「小甜甜是很努力地要離開他(宋先生),可是她老公並沒有要離開」。

★延伸閱讀★網紅媽爆昔教友遭家暴「羊水破裂」 教會卻勸要容忍

▼陶晶瑩認為小甜甜很努力地要離開宋先生。(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陶晶瑩認為小甜甜很努力地要離開宋先生。(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陶晶瑩痛批過度解讀教義的人,「所有宗教應該都是以善為出發點助人」,如果知情不報、冷漠忽視,那這樣的情況就是惡性循環,會不斷發生,「如果你覺得一段關係不行,我覺得離婚真的不可恥」,她認為真相總是會水落石出的,希望有許多專業人士可以幫助小甜甜。

隨著家暴風波不斷延燒,雙方各說各話,兩邊都有許多人出面力挺,陶晶瑩也站出來聲援小甜甜,針對勸和不勸離,她認為並不是什麼「和」都是好的,但願大家能夠開心,也歡喜地為別人付出,而不是帶著怨氣或者是委屈,然後不知道自己縮得有多小多小,「都忘了自己本來快樂的樣子是什麼」,每個人都是珍貴的,都應該被尊重。

▼陶晶瑩聲援小甜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陶晶瑩聲援小甜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小甜甜、陶晶瑩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