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丟丟妹斷聯2個月 老公南下尋妻卻被報警:莫名其妙

2023/01/03 11:54 字級:
讀稿
丟丟妹斷聯2個月 老公南下尋妻卻被報警:莫名其妙

丟丟妹(李明珊)出走和老公的直播事業,原本的臉書粉絲團甚至換掉丟丟妹頭像,夫妻關係顯然生變,她老公王先生獨撐目前的直播海鮮銷售,上周末仍有不少粉絲問丟丟妹去向,王先生沒好氣的說,之前南下找她,卻被老丈人報警處理,雙方鬧得很僵,今丟丟妹老公坦言,「她想離婚,不是找我溝通,卻是直接斷聯,找律師」,讓他無奈至極。

★延伸閱讀★丟丟妹驚傳婚變!神隱半年鬧分居 消失在社團頁面

▼丟丟妹夫妻關係生變。(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夫妻關係生變。(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延伸閱讀★《葉問》男星自爆「要離婚了」 貼文編輯3次被抓包

丟丟妹直播生鮮銷售每年業績都是天價,連不少歌手發片都要上她的直播拉抬人氣,但近期她在平台銷聲匿跡,偶爾在娘家的直播平台露臉,似乎要幫弟弟和爸爸一把,記者今求證丟丟妹老公王先生,他表示丟丟妹「毫無預警回去」,讓他覺得莫名其妙,問到他是否因玩牌惹老婆大人不開心,他也沒有否認,但他說這些都是藉口,丟丟妹耳根子軟,又被信仰左右,11月初就離家失聯,認識三年多來,丟丟妹父親從未接受他,也讓妻子一直很為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延伸閱讀★小甜甜老公跨年夜發文 「13字帶過風波」留言區被灌爆

▼丟丟妹人氣頗高,直播生鮮銷售每年業績都是天價。(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人氣頗高,直播生鮮銷售每年業績都是天價。(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去年十月底曾現身爸爸的海鮮直播試水溫,當時還盛裝現身,但表情一直不太自然,除了以自己的方式叫賣,也現場烹煮,最絕的是還賣鱷魚頭,販售產品相當獵奇,死忠粉絲也奔相走告,一月份丟丟妹將在娘家正式回歸,王先生對此僅表示無話可說。至於丟丟妹的名字王先生公司有註冊,未來本名李明珊的她將不能使用,目前婚姻關係尚在,王先生也強調,沒有家暴沒有第三者,希望外界勿多做聯想。

▼丟丟妹在自家平台銷聲匿跡。(圖/鏡週刊)

▼丟丟妹在自家平台銷聲匿跡。(圖/鏡週刊)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獨家】【情變好尷尬】社團不見叫賣天后 丟丟妹神隱半年鬧分居
【情變好尷尬】離婚鬧得不歡而散 大S再婚後數度因汪小菲不得安寧
【搶鏡頭】丟丟妹中元普渡呷粗飽 小倩附身「下ㄇㄧㄢˋ很好吃」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虎牙妹變置產女神 27歲砸錢買四房兩廳豪宅
分手金剛8個月!小嫻無預警宣布大喜訊 粉絲湧祝福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