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Joeman元旦認愛 超美女友身分曝光

2023/01/01 07: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Joeman元旦認愛 超美女友身分曝光

知名YouTuber Joeman幽默知性,人氣相當高,頻道影片包羅萬象,類別包括平價奢華對決、開箱和旅遊等等,擁有超過245萬粉絲追蹤,而他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Joeman於2023年第一天凌晨,在社群平台上無預警「認愛」,並大方曬出閃照,如今女友的身分也曝光,許多YouTuber好友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Joeman頻道內容多元,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頻道內容多元,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 Joeman臉書)

Joeman今(1)日凌晨1點多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用餐照,畫面中的他與一名穿著露肩上衣的短髮正妹緊緊相依,手還親密地放在女方的腰上,Joeman在照片下寫道「新年快樂!2023一起努力」,最後附上一個有著甜蜜愛心的笑臉符號,照片曝光後,女方被認出是IG擁有13.6萬粉絲追蹤的實況主「Niya妮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Joeman曬出與女友的閃照。(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曬出與女友的閃照。(圖/翻攝自 Joeman臉書)

此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祝福,「終於知道為什麼泡泡浴沒親自下場了」、「原來這位就是不准的媽媽」、「這是學習韓國D社的元旦傳統嗎」、「終於公開了,恭喜」,Joeman的網紅好友們也紛紛留言,艾瑞絲幽默表示「我搬家了,喜帖別寄錯地址」、阿滴和球球也都送上祝福,「新年快樂,幸福快樂」、「新年快樂」。

▼妮婭分享與Joeman的貼臉同框照,大方認愛。(圖/翻攝自妮婭IG)

▼妮婭分享與Joeman的貼臉同框照,大方認愛。(圖/翻攝自妮婭IG)

Joeman認愛後,妮婭同步在IG發出與Joeman的甜密貼臉照,開心表示「各位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請繼續多多指教囉」,並以2顆緊貼的愛心做結尾,看起來十分幸福,妮婭也在限時動態表示,希望這個消息沒有嚇到大家,直呼「應該不會吧,我猜你們都知道」。

▼妮婭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妮婭IG)

▲▼妮婭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妮婭IG)

▼妮婭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妮婭IG)

其實這段戀情早就有蛛絲馬跡,有眼尖網友發現,從去年開始,Joeman和妮婭的出遊照和打卡地點經常雷同,因此推測2人恐怕有「不可告人」的關係,他們大方認愛後,也讓這個傳言得到證實,如今Joeman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延伸閱讀★Joeman飛出國!久違拍片興奮喊:要幹大事了!

(封面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Joeman開箱關穎160坪豪宅 先見超狂大象
男同事跨年夜約2女「無縫銜接」 超滿行程曝光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