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后孝琳霸氣「雨中熱舞」 甜問1句話全場融化

2022/12/31 2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天后孝琳霸氣「雨中熱舞」 甜問1句話全場融化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上7點在市民廣場盛大舉行,馬上就要迎接2023年了,雖然天公不作美,但信義區周邊已經擠滿人潮,今年依然是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主持大樑,還有重量級卡司「韓國碧昂絲」之稱的孝琳,與眾多大咖蔡健雅、9m88、玖壹壹、劉若英、阿爆、彭佳慧、韋禮安、美秀集團、血肉果汁機等藝人輪番開唱,開場將由金曲歌后蔡健雅帶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替跨年演唱會揭開序幕。

▼韓國天后孝琳雨中熱唱。(圖/東森新聞)

▼韓國天后孝琳雨中熱唱。(圖/東森新聞)

晚間7點一到,由金曲歌后蔡健雅登場,身穿俐落的紅色西裝大衣,演唱《Bluebirds》、《讓浪漫作主》、《達爾文》、《Beautiful Love》等經典作品,讓現場歌迷如癡如醉。緊接著9m88也帶來多首演出,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

YT廣告

在9m88之後,韓國天后孝琳帶著舞群霸氣出場,一開始就帶來經典舞曲《Touch my body》,唱跳功力超強的孝琳在雨中熱舞,唱起歌來超有爆發力,更在台上直接「一字馬」劈腿,將現場氣氛拉到頂點,結束表演後孝琳受訪表示,自己非常開心可以來到台北,更貼心詢問大家會不會冷。

而孝琳又陸續帶來《Layin' low》、《See Sea BAE》等歌曲,接著演唱抒情歌《Hello, Good Bye》,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甜美的嗓音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韓國天后孝琳掀起北跨高潮。(圖/東森新聞)

▲▼韓國天后孝琳掀起北跨高潮。(圖/東森新聞)

▼韓國天后孝琳掀起北跨高潮。(圖/東森新聞)

而孝琳本次共帶來5首歌曲,最後一首就是她曾在知名實境節目《Queendom2》中曾表演過的《So What》,火熱的舞蹈讓台下觀眾超級沸騰,就算下著大雨,仍澆不熄她的熱情。

▲▼韓國天后孝琳帶來三首歌曲。(圖/東森新聞)

▲▼韓國天后孝琳帶來三首歌曲。(圖/東森新聞)

▲▼韓國天后孝琳帶來三首歌曲。(圖/東森新聞)

全臺最具代表性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將於111年12月31日19時盛大登場,12月31日19時起至112年1月1日3時止,臺北市政府周邊區域進行三階段交通管制(管制時間及範圍如附圖),管制期間限制車輛進出,觀傳局籲請民眾避開管制時段並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配合活動交通管制,自111年12月31日17時起至112年1月1日3時止配合實施停車管制措施,管制範圍包括光復南路以東,忠孝東路以南,忠孝東路5段236巷、松德路及松仁路以西,信義路及莊敬路以北所圍區域,屆時管制區域內路邊停車位將禁止車輛停放且停車場亦將管制進出,請民眾多加留意。

此外,考量人潮安全,管制範圍內禁止騎乘YouBike及自行車,管制時間自111年12月31日17時起至112年1月1日3時止,臺北市政府周邊45站YouBike營運站暫停營運;管制期間內可至周邊富台公園、松山家商、龍門廣場、捷運大安站及臺北醫學大學等6站導引站租借停放。

臺北捷運與往年一樣連續42小時營運不收班(111年12月31日6時起至112年1月1日24時,小碧潭支線及新北投支線除外)此外,貓空纜車延長營運至凌晨2時,視現場人潮至疏運完畢為止。另跨年晚會當天於捷運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及國父紀念館站等4站的重要出入口,安排站長、站務員、司機員及維修員等組成「潮天團」,隨時注意民眾安全及適時提供協助。同時,也請民眾提早規劃行程,可事先下載「台北捷運GO」APP,不但在進站前可透過「動態資訊」功能,查詢路線擁擠度了解乘車路線人潮情形,適時規劃行程或是替代路線;進站後也可再使用「車廂擁擠度即時告知功能」,掌握進站列車人潮狀況,避開人潮較多的車廂。

另為輸運跨年晚會散場大量人潮,臺北市公共運輸處也規劃3線散場接駁公車(各路線自112年1月1日0時至1時30分以巡迴方式輸運旅客,沿路可於既有公車站位下客),另配合跨年活動計有44線公車配合延後收班;至其他公車路線亦依民眾需求機動加密班次,以因應參與跨年民眾輸運服務需要。散場時則請多加留意公車站牌上公告及指引標示抵達各散場公車集結點。

往年參與跨年人潮眾多,臺北捷運與散場公車輸運量能有限,觀傳局建議步行可抵達跨年晚會活動現場之民眾,活動結束後可以散步方式返家,免除排隊搭車及塞車之苦,盡情開心跨年、快速安全返家!

更多「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相關交通管制資訊及活動相關訊息,請上臺北跨年官方網站(http://2023.newyear.taipei/)查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跨直播/金曲女神蔡健雅開場 夯歌連發歌迷超享受
阿信嗆工作人員「妳來唱」 竟是特別嘉賓劉若英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