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點加入宋逸民教會 女星揭「奉獻」內幕:不可能不捐

2022/12/28 19:50 記者姓名 實習編輯 邱彥寧 字級:
讀稿
差點加入宋逸民教會 女星揭「奉獻」內幕:不可能不捐

近日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因小甜甜的退出後爭議不斷,擁有「美魔女」之稱的胡文英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差一點就受洗入會,還提到教會的感染力非常強大。

 

▼56歲的胡文英仍保有好身材,有「美魔女」之稱。(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56歲的胡文英仍保有好身材,有「美魔女」之稱。(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在臉書提到,她曾被朋友帶去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差點就要受洗入會,不過最後並沒有,原因是「那段時期,我常年跑大陸的通告,因此錯過」。胡文英還補充說明,「教會的感染力的確很強大,所謂的貢獻,真的不強迫,皆發自自願的」,她拿她的朋友當作例子,「我朋友就覺得主幫助她很多,拯救了她,給她一股神奇的力量,所以會把收入的10分之一奉獻給主,但是獲得的更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胡文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差點就受洗入會。(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差點就受洗入會。(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胡文英也向媒體還原「奉獻情況」,她參加過一次,在看到「奉獻袋」拿到眼前時,深怕朋友沒面子,因此也放了5千元,她坦言「雖然是自由捐獻,但就會有點不好意思,說真的,我不可能不捐嘛,看在朋友面子上,參加了,就意思意思捐了5千塊,也不能讓她丟臉,會有點比較和壓力,無形之中他們還會積極邀請你加入」。

 

面對各種爭議的「藝起發光」教會,則在臉書上引用聖經出埃及記14:14「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並未多做回應,而藝人們也紛紛在下方留言力挺,似乎是對近期不利於教會的報導感到無奈。

 

▼藝起發光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藝起發光在臉書回應。(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封面示意圖/胡文英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冰壺選手王一博淋巴癌離世 得年27歲
宋逸民妻當上師母「堅守3不禁忌」 衣服全送白家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