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逸民千萬教會「神秘據點曝」 鄰居目睹聚會真實情形

2022/12/27 2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宋逸民千萬教會「神秘據點曝」 鄰居目睹聚會真實情形

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爭議不斷,從指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的「私生活有狀況」之後,引爆一連串爭議,前教友紛紛出面曝光教會的真面目,而「藝起發光」教會的神秘據點也曝光了。

▼「藝起發光」是藝人宋逸民發起的教會。(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藝起發光」是藝人宋逸民發起的教會。(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藝起發光」是藝人宋逸民發起的教會,成員全是演藝圈人士或幕後人員,近日小甜甜在教會製作的戲劇《幸福宅一起》遭到換角,教會指出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引發外界揣測,是否為小甜甜在受訪時提到愷樂,導致話題失焦,引發宋逸民不滿。

YT廣告

「藝起發光」前教友包括女星徐小可、白白、資深記者王瑞玲等人,紛紛出面爆出教會內幕,沒知名度的人無法加入該教會,「服事神」還要奉獻十分之一收入、要認領辦愛宴、分擔擴堂租金,如果沒有達到「要求」,還有可能被趕出教會。

然而,該教會的據點也曝光了,從Google地圖上提供的地址,教會地點鄰近台北市某捷運站出口旁,附近就是熱鬧的市場,交通非常便利,但是活動地點則在後方巷子的另一棟大樓。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附近鄰居表示曾在此處看過宋逸民夫婦,也常看到其他藝人在樓下,但不清楚樓上在做什麼。

▼Google地圖提供的地址交通非常便利。(圖/翻攝自Google map)

▼Google地圖提供的地址交通非常便利。(圖/翻攝自Google map)

★延伸閱讀★美女主播難過哭了 揭宋逸民教會捐款真相

根據了解,教會活動的大樓屋齡僅有7.7年,一坪要價84.3萬元,最低坪數30坪起跳,總價就要超過2500萬。更有傳言指出新的據點為教友所捐獻。針對王瑞玲的指控文「本以為是讓教友有個安置身心靈的地方,但全部都變豪華裝潢的建設和宣傳費」似乎不謀而合。

▼宋逸民教會地點的大樓總價不斐,超過2500萬。(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該大樓總價不斐,超過2500萬。(圖/翻攝自Google map)

近日小甜甜退出教會一事越演越烈,教會發出聲明表示「真理和愛都無法感動小甜甜」,有網友認為宋逸民是以「真理」來控制其他人,「若是把真理控制、控告、衡量一個人,那就不恰當了」,對此,宋逸民也直接回覆該留言,「謝謝你的提醒,我會虛心接受,而文章中所說的真理,僅是文字表述」,也表示「至於造成社會大眾不好的感受,也深感抱歉」,期盼事件能早日落幕。

(封面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往下看更多】
宋逸民做假見證?教友曝暗黑內幕:要求大家哭
白家綺爆「教會身分驚人」 地位僅次宋逸民:沒人敢怎樣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