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姊弟戀 宋仲基離婚三年半 認愛大1歲英國女友

東森新聞 2022/12/26 21: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又是姊弟戀 宋仲基離婚三年半 認愛大1歲英國女友

人氣韓星宋仲基2019年和宋慧喬離婚後,今天(26日)驚喜認愛英國女友,甚至有傳聞他就快要當爸爸了!而這名女子的身分也引發各界好奇,原來她不算完全的圈外人,先前還曾拍過戲,是一位英國前演員,名叫「凱蒂」,比宋仲基大一歲,兩人已經交往一年多了,更有網友發現,宋仲基早在9月的頒獎典禮上就曾經大方放閃。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我確信徐旻渶毫無疑問的會成為好檢察官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劇中與女主角大談純純的愛,隨著電視劇迎來大結局,現實生活中,宋仲基與喬妹宋慧喬離婚三年半後,大方認愛。兩周前宋仲基結束新加坡行程,入境仁川機場時,韓媒就拍到身旁有位,與他穿同色系上衣,柔順長髮披肩的外籍女子,這名女子當時還特地停下來,轉過身等宋仲基跟上來,之後的兩人完全不避嫌,大方秀情侶裝走在一起,即便是戴著口罩,還是遮不住她的氣質。

 

綁著馬尾戴著墨鏡,男神的新歡到底是何方神聖?南韓網友爆料,這位男神背後的女人疑似是英國前演員,今年38歲的凱蒂露易斯桑德斯,在她淡出演藝圈後,如今是位英文家教。她與前妻宋慧喬都走氣質、成熟路線,同時也與宋慧喬一樣屬於「年上姐姐」。

 

南韓演員宋仲基:「親愛的妹妹,還有我們親愛的『凱蒂』...。」

 

事實上宋仲基在9月一場頒獎典禮中,就曾經提到凱蒂這個名字,3個月前就已經大方放閃,只是那時大家還以為他在說寵物的名字。趁著宋仲基休假期間,有不少粉絲在國外目擊到兩人甜蜜約會,不僅一身輕鬆打扮,同遊印尼峇里島。

 

更傳出兩人曾經進出英國婦產科,由於這位英國女子被拍到時幾乎都穿寬鬆衣服,外界揣測宋仲基是否準備當爸爸了。經紀公司證實宋仲基熱戀1年多,但也表示關於懷孕,這種私領域的事情難以確認,希望外界能以溫暖眼光看待兩人交往。

 

韓劇「黑暗榮耀」預告片:「妳將會是『地獄行』。」

 

而宋慧喬離婚後專心拚事業,跳脫以往角色的知性風格在新劇中大開殺戒,復仇劇情也和前夫強碰,雙宋童話宣告終結三年半後,這對前銀色夫妻的動態持續引發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hi_songjoongki 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